close
暮光之城

小說改編而成
據說小說非常受歡迎 電影也引起話題
但是我卻覺得普普
他們相愛的過程有點奇怪
他喜歡她的味道 因為她會讓他食指大動(那不就是要吃了她!)
而她為什麼喜歡他 也許是因為帥和神秘吧= =
然後出現所謂的壞人 要危害她的安全
結果一下就被打敗了 好弱喔真無聊
然後他又救她不會變成吸血鬼 但是之後她又自己想變成吸血鬼
這片真的有點無聊耶...


九降風

還不錯
我看過一些跟這片類似的電影還是日劇
印象中有青春無悔?
我覺得這片的優點是很有校園的感覺
那時候的一群人狐群狗黨的感覺抓的不錯
兩個女生在片中戲份不多
但也給了他們一點點的情感表現
阿彥的女朋友好可愛喔!!!
我難得喜歡短頭髮的女生 真想保護她呢
可是她有點太瘦了
缺點可能是...
我不是很確定 但是我覺得應該某些口語
和某些物品 並不是很符合當時的年代
例如其中一個人桌上的豪鬼模型
當年台灣學生有沒有這麼容易買到如此精美的模型我不知道
但至少那讓我一看就覺得好像是近年的產品
另外 棒球在此中感覺好像只是要代表那個年代的某個事件
但是卻沒有直接對劇情產生影響 因此不知道最後面投球給他打有什麼意義
不過大體上來說劇情還算完整
也有種青春的感嘆


重金搖滾雙面人

日式風格的喜劇電影
充滿誇張的日式搞笑
他始終沒有解釋為什麼他會加入那個樂團
但是有感覺到他在中間的搖擺
我覺得導演充分利用了那個裝扮的特性
那種裝扮真的很有"視覺效果"
在舞台上充滿魄力和氣氛
但是在一般街上就有說不出的逗趣
尤其是在音樂教室外的玻璃窗那邊真是爆笑到頂點
狂悔恨又狂喜
還有在遊樂園的正義三超人那邊也是超級好笑
因為都是變裝啊!!!
男主角也就是演死亡筆記本的L
我在想 他的經紀人或是說他自己 是怎麼去爭取到這樣的腳色的呢?
畢竟沒有化妝之前誰知道他扮L那麼像
而這次又跳脫之前的形象誇張的搞笑
能夠演這種電影 這種有趣的腳色和僑段真不錯呢 我也好想嘗試
日本人最愛誇張的搞笑中間又穿插浪漫音樂的感人僑段
跟我同行的任姓友人便在母親那段流下了熱淚
最後面的對決那個爆炸有點怪 傑克把吉他交給他的原因是?
總之就是個好笑的娛樂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