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的生日文今年也是要在網誌上出現
想想又一年過去了 自己的改變和未來的目標


昨天我媽跟我說
二十二年前的早上十點十三分...你出生了
我今天頻頻想起這個

蠻想在MSN暱稱上打些什麼
今天想著想著
嗯...

"二十二年前的早上十點十三分 有一個 ______ 的人誕生了"

然後我就在想那個空格應該填什麼呢

一個...有趣的傢伙? (怪)
一個白痴? (..我有時候也蠻聰明的啊)
一個智障? (我也有不智障的時候啊..)
一個自以為是的笨蛋?

於是我沒有想到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填入那個空格 
也許 沒有人可以用單一形容詞來具體描述吧
就像戲劇人物應該是立體的人物


我想起當初媽媽為了生我
奮鬥了十幾個小時 差點就沒命了
那麼 寫

"有一個頭很大的人很辛苦的出生了 二十二年後他的頭還是很大"

不知為何 同時間想到下面這個

"有一個寂寞的人出生了 二十二年後他還是很寂寞"

呼 這樣看起來真是寂寞呢
呵呵 其實也沒有那麼寂寞啦 突然這樣覺得


結果 回家之後打上的是

"二十二年前的早上十點十三分... 嗯 我出生了 大家好"

不管怎樣 我總是來到了這個世界
不管世界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不管我應該喜歡這個世界還是憤怒這個世界

最後 光在想這些
也沒對自己檢討什麼
那麼也給自己一個新的目標吧
今年是:"做好自己就好"

"二十二年前的早上十點十三分... 嗯 直到今日 真是辛苦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