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大利亞

我原本以為是那種戰爭愛情片
例如珍珠港
加上有帥哥美女我就去看了
結果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是跟澳洲歷史上的人權有關啊...
片子有點攏長
不難看但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


七生有幸

帶著懸疑的真摯感人片
觀眾一直不知道威爾史密斯的計畫究竟是什麼
當然我看預告片時有猜到應該是因為他對過去的愧疚
導致他想要死前做好事
但是關於計畫的內容還是要看電影才會知曉
導演對於那幾個被他幫助的人處理的很不錯
威爾史密斯當然也演的很好
我喜歡他說的英文
很好聽 而且我字都聽的很清楚
片中他面對人的時候都會呈現出一個很友善的臉孔
像全民情聖一樣的開朗陽光
但是只要他一個人獨處 表情馬上會變的愁雲慘霧
這部分讓我在看電影時還想(他該不會是要幹不法的勾當吧..)
但其實這片真的是呈現了人的善良
真摯樸實動人的真情
很羨慕威爾史密斯都可以接到這麼好的劇本
他近年來的電影喜劇,動作片,或這種劇情片都相當好看
(從id4到mib,機械公敵啦,全民情聖啦,全民超人啦,當真愛來敲門...至於我是傳奇嘛..)
這片的最後也是超級浪漫衝擊波啊
艾蜜莉去找那個鋼琴手(叫艾斯洛嗎?)
她看著他的黑色眼珠(原本瞎子的眼睛是藍色的) 她什麼都沒說
因為那是他愛人的眼睛,他們曾經深情交換的眼神
艾斯洛問他是學生家長嗎? 他們在哪裡見過嗎?
接著他也從艾蜜莉的表情中得到答案 他說:"...你一定是艾蜜莉"
艾蜜莉淚流滿面 ........我也淚流滿面了
他選擇用這種方式幫助七個他認為值得幫助的好人
唯一比較衰的就是汽車旅館的老闆
好像沒收到租金又死了人 以後變凶宅...= ="
這片的配樂和選用的歌曲也都很棒
非常推薦這片 love and peace...



腦海裡的橡皮擦

我覺得是部拍的蠻認真的片子
對於畫面的處理上 秉持著韓國人"劇情可以很爛但是畫面一定要拍的很美"的精神
用鏡上我覺得蠻細緻的 音樂也是用一大堆浪漫的音樂在烘托 相當姍情
故事上也有設計一些有趣的橋段 我個人覺得開車沒有擋風玻璃然後戴護目鏡很有趣
男主角是工人本色 很man 至於他為什麼喜歡傻瓜大小姐我不明白(這就是愛情啊~~)
然而在女主角慢慢失去記憶時 那天早上她叫錯名字 還有拉錯人進屋子
都令人很揪心
總結起來 韓國片的畫面好氣氛佳
但是對於我個人的浪漫衝擊度還是輸日本電影
其實這類的故事之前也有
日本片--明日的記憶
不過那個比較中年人
(順帶一提,那片的最後也非常感人)
呃...周杰倫的'楓'mv似乎也是女生忘了男生了




赤壁二

第一集設計了不少人物
突顯各個人物的特色
戰鬥上突顯武將的威武(真人三國無雙)
將領的霸氣
以及軍師的智慧
第二集則著重在整體戰力和計謀的運用
當然裡面絕大多數的設定一定是不符合史實的
但是不談那個的話 輕鬆看也是不錯地
看看他們一步一步的策劃以寡敵眾的赤壁之戰
我個人嘛...是覺得金城武好帥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