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影響了我近年的人生所思所想,不誇張。

昨天去看了電影 <解憂雜貨店>,發現也是相同的理念,有些重要的事情講起來就是彆扭造作,很多善良的好的想法乍看卻是單純愚蠢,黑特似乎才是現代人的共同認知。然而這段影片我看了無數無數次,內容幾乎都會背:「人生的意義不在於贏得每一場的賽跑,而是你在到達終點線之前,幫助了多少的人。因為很有可能到了那時候,你就是那個需要被幫助的人。」我認為生命是一個圓圈,你給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如果你在乎錢,把錢擺在第一位,那麼透過正確的方式,你可以賺到錢;但如果你思考事情不是把錢放在第一位,你有機會,得到錢買不到的東西。

活到現在我並沒有賺很多錢(反而花了很多錢),然而我可以說過去每一個想要分享想要帶給別人趣味而做的事,都為我帶來了無與倫比的回報與友情。我不是個多麽正能量的人,沒有參加直銷也沒有報名過心靈成長課程,不覺得這世界美好也質疑生命的意義,然而對於正確的道路,想要去的方向,倒是算清楚的。對於所有的獲得,都是感恩。儘管我心裡也有很多的恨,很多的憤怒與悲傷,然而我認為心靈的平靜並不是沒有情緒,而是可以跟自己各樣的情緒和平共處。這是我經歷了過去種種的痛苦後獲得的peace,我擁抱喜悅,也擁抱悲傷。我認為堅強並不是一面無堅不摧的高牆,而是更加的柔軟,能夠接下所有的攻擊。想成為適切的人,心似海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FqoG15y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