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首次體驗未來3D,看完電影才知全世界只有五個地方有,真是搶先

我覺得畫質真的不同以往,這樣的畫質應該要搭配 IMAX 才對

這次在京站是一般尺寸的影廳,不過立體感真的蠻有的。

 

我覺得這部電影不太像李安的電影,

但我覺得以技術來講是個 nice try,

他身為導演必定想要藉由這個機會嘗試用新的方式創作

也才會知道什麼能什麼不能

 

 

樂來越愛你

 

我覺得這好像不算「全音樂劇電影」,

音樂劇必定是在情感的高點使用歌唱來表現,

而這齣我覺得比較偏向有音樂劇元素的電影,

片中還是有大量的部分是劇情片的形式。

 

我想這部最讓人著迷的,

或許不是那浪漫到甚至夢幻的戀愛場景,

反而是現實的殘酷,

其實劇末,兩人都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但,到達夢想的島嶼上,卻不是與當初的他/她

這樣的情感,才是最揪著每個人的心的吧。

 

 

最美的安排

 

低於我的期待。

預告片刻意製造了奇幻感,但其實是一則騙局,公司的員工為了挽救公司所出的奇招。

我認為原本的立意是好的,但是愛、時間、死亡與主角的辯證比想像中的少,只是文謅謅的互丟語錄

但那樣的「幻覺」讓他願意去參加聚會,面對自己的困境

最後宣洩出自己的傷痛,重回復原的道路

也許比較寫實,但我個人喜好的話,

我是期待愛、時間、死亡真的出現,

並且帶來一些不可思議的經歷與奇蹟。

這片目前的設計最後的確有感人,我也有狂哭

並且對於每個人都有一份溫暖的「答案」,看似happy ending

可是過程中我一直有欺騙感,那對於浪漫的心情有打折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