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妳去看棒球的時候,我是真的很開心,那是我 2016 最棒的幾個回憶。
我從未預期妳會投入在比賽裡,有時情緒反應比我還高,
像那一場輸球後妳說你最討厭王勝偉,我笑
我也從未預期妳會願意聽我一一介紹每個球員,儘管每次第一句都是問:他帥嗎?妳總是聽完介紹之後之後點去球員的粉絲頁看,然後回我說:好,我喜歡他。(果然還是看臉嘛)

去年的 lamigo 戰績很差,我在下半季的時候約妳妳說:他們最近是不是打得不好啊?我問妳怎麼知道,妳說有時候電視轉到會看一下
我說,對,今年戰績不好,如果今天輸了我就要叫妳衰神
如果贏了,妳就是勝利女神。

結果那天贏了。
那兩週裡面,連輸了七場外唯一贏的一場。

我常常在勝利煙火閃耀夜空時偷看妳,想著如果累積夠多快樂的回憶
我們的關係是否會有改變?

有種東西叫做自作多情,就像我。
我還以為自己能更用力地丟出直球,豪邁的揮棒,全力奔跑,
滿身紅土,發現只是徒勞。

那幾次跟妳去看棒球的時候,我是真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妳是開心的。
但那些都無關愛情,從來都不。

 

OUT!

主審早就比了,只有我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