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野內豐好帥!
聽說選TAXI和日文的"選擇”同音
因此設定了時光機是計程車
十集裡面每集都很有趣,
也都很貼近生活,
我覺得每集的過程與結果都設計的蠻好的
很喜歡這部日劇!

並且就像hero裡面有購物頻道和什麼都有的酒保那種有趣的配角設計
這齣也有犯罪刑警整個莫名的劇組貫串全場
這部的美術也很用心,雖然每集都有制式的向乘客解說時光倒流的規則,但是呈現的畫面都不同,例如有一集是以電動為主,其他集都是不同動畫,這一點也很棒

什麼才是最好的選擇呢?

十個命題:
男與女的選擇
現在與過往的選擇
愛與人的選擇
金錢與慾望的選擇
女人與女人的選擇
老好人的選擇
謊言與真相的選擇
丈夫與妻子的選擇
罪與罰的選擇
我與你的選擇

第一集猜不透的女人心就令人會心一笑,我想所有的男性都渴望能夠改變所有的錯,讓心愛的人留在身邊
第二集延續愛情話題,年輕時未能達成的夢想,人生到了這一刻,寧可冒險完成成人之美
第三集非常喜歡!雖然故事有點老套但是木村文乃好正!而且演的很自然,好喜歡她!我以前竟然都沒有發現這個美女~想看她的其他演出~
第四集也很可愛,也意外地有教育警世意味,若賺得全世界失去了生命,又有什麼呢
第五集,hero的馬場檢察官出現!女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真的是很可怕啊
第六集,漫畫主題,最後跟故事的人好像重疊了這一點跟虎與龍有點像
第七集很可愛!結局也令人會心一笑,我覺得演員選的很棒~貫地谷栞很適合這角色
第八集結局想了一下才懂,而過程卻是很浪漫的,會讓人掉下眼淚的那般幸福
第九集超好笑!三個笨蛋真的設計的很棒!
第十集,一如日劇的慣例會回到主角自己的故事,跟第一集劇情呼應很有趣,結局帶著一點的揪心,有時候,幸福很難定義,什麼才是最好的選擇呢?其實很多時候感情走到某個地方,兩個人是無法繼續下去的,就算努力迎合對方,努力找出不讓對方離開自己的方法,仍然比不上,做出為對方最好的選擇,『不能讓他這三個月的心血白費了』我想所有人都明白這是真的愛。愛不是只為了自己,而是體貼對方。

我覺得這是一部輕鬆而成熟的戲劇。看起來故事很好懂,實際上提出的話題卻會帶來很多後勁,在整部看完之後再回想每集的劇情,其實都會有很多感觸和思考,真的是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