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中的夢想倒底是什麼呢?"

2013年倒數了,剛剛交出去趕完的稿,
我吐了口氣,又去冰箱開了瓶啤酒,讓自己短暫的放鬆一下
點開了這首歌,陳綺貞的<家>



你心中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我輕輕問自己

然後痛苦地想著這一年,過得很辛苦,嗯,比之前辛苦
從年初環島時摔車意外開始,好像就隱隱的預告了今年的處境
想得的不可得,你奈人生何?
總是陷入一次又一次的後悔中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搞砸一切
總是讓自己在夜裡一直啃食著孤單啊寂寞啊痛苦啊想念啊失望啊
就好像摔車的隔天是個雨天,我再度獨自出發,
慢慢地騎過險峻的蘇花公路,然後回家,
最後,回家。

那時寫下的話:
"每條冒雨前進的路,都有些美好的風景在後頭等著,總有些好事在發生著"

是,我做完了我夢想兩年的球鞋主題音樂劇
我跟好朋友演出了新的戲劇作品,
我重製了喜歡的舊作品成新的音樂短劇
這些都是美好的果實啊,都得要跟無數個人道謝的那種感激不盡
但還是有好多的傷在當中造成了,自己的他人的,不知道怎麼辦
就像愛啊,也不知道怎麼辦,留在聲聲嘆息中吹散

2013年倒數了,看看自己,
在你幻想的邊緣,我消失了嗎?
白天偽裝,晚上卸下,哪裡才是我的家?

再見,2013的自己,
那個迷失的徬徨的矛盾的疑惑的自己
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回的自己
當嘩啦啦啦天在下雨時你慢慢前進的自己

敬今年一杯,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