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飯之交

終於去二輪電影院看了這部一直想看的電影
有娜塔莉波曼(她這兩年拍片連連啊!)
和艾希頓餅乾
片子不錯幽默 很多地方都讓我大笑
催毛球疵的話是覺得
配角們可以稍微不要那麼平面人物
例如餅乾的前女友有點蠢的過誇張
那樣讓我在想 如果這麼愚蠢低俗之前餅乾怎麼會跟她在一起
不過基本上這樣的喜劇 配角們呆笨一點也是好的
"談戀愛會很可怕 會整個人變得不像自己 會吵架什麼的都好麻煩"
似乎也有人跟我說過一樣的話...
對於戀愛的大哉問 片中沒有透過辯論去造成無限迴圈
而是直接用故事去顯示真情無敵
我覺得 對於餅乾對父親的芥蒂
以及波曼她媽跟她說 妳為了我一直很獨立堅強
那邊讓觀眾看到波曼獨立的原因 也很不錯
她媽讓她放下某個矜持之後她終於可以奔向餅乾
噢真是感人



噪反城市

看完真是令我不得不說句"oh man,I love this flim!"
我曾經是鼓手 電影那樣的節奏讓我渾身興奮
故事設定跟上面飯飯之交相似的地方是跟家庭背景有關
艾希頓餅乾的爸爸很有名 反而讓他老是很尷尬
這部的主角生在音樂家庭 弟弟是世界知名的指揮家
但是他自己卻是音痴 這一點想必也令他難堪不已
我覺得電影的奇幻設定很有趣
只要那一幫人使用過的樂器對主角而言就會消音
因此讓他找到得救的方法
六位鼓手的四段演出都有破銅爛鐵(STOMP)的感覺
充滿節奏和創意
最後那個警察寫的爛"音樂"
卻成為城市最美的夜景 黑暗中光點的演出
那畫面好美
電影介紹寫警官愛上犯罪首腦
我反而覺得那樣的成分並沒有很大
而是更帶著一種 責任上要逮捕對方
內心裡卻又發現某種救贖的感覺
例如當自己要挑一個完全不懂的禮物時
有個(看起來懂的)人跟你說:"買這個就對了"的安心感
(雖然電影裡還是害他買了不恰當的禮物XD)
我特別喜歡警官 看著女主角讀音樂學院的水樂章錄影帶
照理說應該只有水聲而沒有任何音樂
但是警官看著畫面時 卻好像出現了音樂的樂章似的
遠遠的 微微的 聲音在叮咚
就像他一看醫院的閉路電視就知道犯人使用音樂一樣
我覺得這部電影就像是在說 藝術家去玩吧~鬧吧~瘋狂的創作吧!
最後又很現實的婊說 "還是要生活" 所以還是穿了可笑的衣服在餐廳演出XD
看了好想打鼓噢



愛情大臨演

1.布魯克林德克爾 Brooklyn Decker火辣登場,感覺不太像小學老師
不像那種喜歡小孩,想要穩定婚姻的女孩,不過當然這是對火辣的刻板印象
2.兩個小孩很欠揍,前面好笑,後面沒戲
3.一開始說到很假的同學,我心裡有微微在想會不會出現,會是誰演
沒想到是妮可基嫚這麼大咖,她一出來我笑了
4.這部電影是很典型的,說一個謊要用更多謊去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