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神索爾

Marvel的年度大片
請出了聯盟中的最強者--雷神
為什麼他是最強呢
因為他是神 其他都是人
話說 天上神祇幹得不好被貶入凡間
這部分劇情還真是中西方傳說神話都雷同
雖然我熱愛英雄片
但是這片我的喜愛程度是還好
我想有可能是內心比較認同人類的戰鬥
另一方面略有覺得電影好像一下就結束了
也許也是因為篇幅分成天界和地球兩邊
因此地球的戲份感覺就少很多
最後我還是要說 拿鐵鎚戰鬥一點都不帥
怎麼看都像工人 就算很強
也是很強的工人...



玩命關頭5

我真好奇這部片的拍片預算是有多少
可以把所有地方砸的爛爛的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比上一部好看
但是就是那種 看爽的動作片
有車有槍有美女
同時這也是一部 難得的正不勝邪的片子
他們逃亡那麼久也沒被抓
犯罪最後大家都變大富翁 達到自己的夢想
兩光頭PK 身為警方的巨石強森還輸了



關雲長

並不認真看
看完毫無感覺
直到看宇宙囧片王的影評才發現
真的是很多囧點啊(難怪我會看的豪無感受)
http://pulolesu.proresu.com/dream/kuso/kusomovie.html



神鬼奇航4

為什麼我朋友都剛好在我精神不濟的時候約我看神鬼奇航
導致我看三也睡著 看四野睡著
等到我睡醒已經被人魚襲擊了...= =
神鬼奇航真的是跟海賊王內容相當多設定類似
例如這次的黑鬍子汀奇,人魚島之類
不過也不能說是抄襲,因為海賊王好像本來就有參考很多
真實的海賊歷史人物和傳奇設定
我很喜歡神鬼奇航的配樂是
不管它的劇情走到哪邊驚險
只要史傑克一有好表現馬上就會有他的主題曲旋律出現
迪士尼電影很這樣幫助腳色主題凸顯
另外 看這部最讓我笑的是傳教士
他根本是假傳教士真色狼吧!
他是想用傳教士體位吧!
一看到人魚就脫衣服 然後抱人家吃豆腐
最後說 你讓我的心靈找到平靜
(居然不是信上帝讓你心靈平靜!!!)
尋回心中的信仰
(你心中的信仰不是信上帝嗎!!!)
(變成信人魚正妹了!!!太色了混帳!!!)
至於潘妮洛普...有那麼孝順嗎
寧可用自己的性命換老爸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