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看神鬼奇航3

我買票的時候那個學者的歐巴桑跟旁邊的歐巴桑在討論爆米花
歐巴A就跟歐巴B說:"那你也沒有問他(我)要不要爆米花"
歐巴B說:"要不要爆米花?"
我說不用 歐巴B說:"我認得他啦 他每次都不要的"
歐巴A:"我也認得你了!下次要買爆米花!"
我:"好好好...下次會買"

嗯...我被認得了
想想我這將近十年來 也在你們這邊消費相當不少耶
爆米花...應該用送的~~~
沒有啦


今年的知名續集大片
蜘蛛人和神鬼奇航...另外好像也有不少
瞞天過海? 史瑞克? 王牌天神?...等等

以下是非常簡略的神鬼奇航感想

我個人覺得是ok
維持水準 娛樂性有

不過故事我不是很懂 可能是因為我看二的時候就是在一個非常朦朧的狀態下看的
所以關於一些故事裡的海賊設定和傳說 我都有點霧煞煞
例如:深海章魚王幹麻跟弱小的海軍勾結 感覺有點窩囊 應該可以硬把心臟搶回來吧
或是深海女妖? 到底是做什麼的...等等
其他海盜王看起來好像都蠻智障的
黑人 中東人 東方人 等等
還有為什麼周潤發要把船長讓給伊麗莎白啊 是誤以為他是深海女妖嗎

等於我看這片幾乎沒在看故事 純粹看個心情愉悅

反正總之就是最後大海的海賊都團結起來一起大亂鬥
可是實際上鏡頭只有給鬼盜船 其他船都只有開頭和結尾的歡呼
我覺得好像二的場面更大 因為又有大滾輪又有大怪物

結尾...我覺得還可以啦
帶著遺憾的愛情故事 雖然是比每年七夕才能見一次的那對還要衰 他們要十年才見一次


最後 送上海賊王真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