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面騎士十周年的大雜燴作品
說實在我覺得挺有創意的
很有回顧的感覺
不管故事如何
對假面迷來講 
不管故事如何 能看到這麼多騎士共演
都是一種夢幻隊的感覺
而且很省成本啊
怪物和假面和一些設定都可以沿用之前的
如果說演哪個平成假面最酷
那麼我認為DECADE是蠻酷的
因為可以變成很多其他騎士
或是和其他騎士戰鬥 這樣的跨界機會難得說
只是...DECADE的腰帶造型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空我篇
主角換人了嘖嘖
現在這個主角演員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空我這個騎士就是了
故事也還OK 要守護眾人的笑容

牙篇
我沒看過原作
不過..讓空我在這個作品中出現
並且 因為他希望沒有戰爭
所以支持牙作王我覺得設定還可以

龍崎篇
變的跟原作差好多
變身方式一樣是對鏡子
但是他們卻是先變身才被吸進鏡子
有點怪 另外騎士的戰爭變成用來當作法律的判決
我不喜歡這個設定...
而他說 蝙蝠對蝙蝠 真是在開自己假面的玩笑啊~

他在每篇的最後就會給予下一個世界的暗示
如果有是以前有看過作品的觀眾
就會馬上知道接下來要去哪個假面騎士的世界
這一點也是很有趣

只不過看到這邊我就在想
每次幹掉大魔王都是二打一合體技
真是多欺少啊 套用現在流行的字眼就是霸凌XD

劍篇
一樣設定變超大
只有變身方式一樣 其他那什麼公司設定
真是的...
而DECADE好像本身的力量就蠻強的
不管去哪個世界 都可以直接就把那邊的怪物幹掉

另外 空我還真的跟著主角一路跑到各地方去呢..
真是不安於室
但是他幾乎都沒變身
沒參與戰鬥 只是在當跟屁蟲啊..

之前看假面 看到後面幾乎都會慢慢的認同主角的演員
例如一開始覺得電王和W的演員還好
之後就覺得不錯 響鬼則是幾個演員都蠻喜歡的
不過DECADE的兩個騎士演員我都不喜歡= =

話說回來
近代的平成假面都有不錯正的女主角
DECADE的女主角也還不錯
我一開始看還覺得有點像大學生了沒--MOMO


555篇
有可愛的公主頭學生妹
至於為什麼海東要還給FIAZ腰帶
我就不懂了@@"

電王
那熟悉的電王又回來了!
看到列車長和電車小姐好歡樂
但是又搞電影版了
每次都這樣 不把故事說完要叫人家去看電影...

KABUTO
劇情也是普通
不過卻讓我對他的招式有興趣
時間暫定那招很強大啊!
讓我有點想看這部

響鬼
明日夢有點醜 嬰兒肥的有點嚴重
主角也從有男人味的主角變成大叔
只能說至少轟鬼斬鬼威吹還是原班人馬
雖然最後大合奏好像有點不錯
但是劇情差強人意就是了
最強大的是...威吹的旗下的小師妹綁馬尾啊啊啊嘶


第二男主角海東我真是很討厭啊
除了演技跟主角一樣做作之外
每次都在那邊說大話
卻啥也沒偷到 跟一個白癡一樣
而且在響鬼篇 還自以為是的說保有善心的話就可以做鬼
他自己是個小偷還去教訓別人嗎?
這編劇是在搞他喔?

原來之後的世界有回到他那邊
他哥哥的選角真是不錯~
除了跟海東有點像之外
那虛假的笑容演的真好啊~~
結果他哥哥的老闆變成劍裡面的怪物之後
DECADE+響鬼兩刀就爆了....
大而無用嘛...


侍戰隊
就是惡搞

BLACK RX
是為了跟昭和的最後一支做呼應嗎
拉攏一些介於這中間的粉絲
例如我就完全是啊!!!
我看的第一部假面騎士就是BLACK 閃電黑騎士!
話說空我一起旅行但是真的很不夠意思
例如這邊BLACK在戰鬥的時候 突然多跑出兩個怪獸
於是DECADE就變身了 這時候空我不就應該也變身嗎!?
三隻怪獸 三隻騎士 一打一不是很應該嗎...

看完BLACK和RX心裡差不多滿足了
之後的亞馬遜和奇怪的合戰
都在鋪陳劇場版
就令人有點乏味了...

能看到一堆騎士很開心
也很羨慕演DECADE的人
偏偏他的演技還好...整體劇情也還好...
只是做為一個十年集大成之作
仍然算是有創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