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天鵝

我是在凌晨的時候看的
這實在 不是一片適合在凌晨看的片子
簡直在折磨我自己的神經
驚悚之類的電影我還可以勉強接受
比較難忍的是很痛
我很怕或不喜歡看那種有看起來很痛的電影
所以例如奪魂鋸我也睜一隻眼必一隻眼看
不然看皮膚啊傷口啊撕裂啊那真的是渾身難受啊
這片也是 一些嚇人的地方我都可以忍
但是撕開皮膚啊 剪刀剪手指啊
之類的地方真的是很折磨啊



魔髮奇緣

感覺迪士尼好像很多年沒有出童話故事了
玩具總動員,天外奇蹟,瓦力,料理鼠王,汽車總動員,四眼天雞,超人特攻隊,熊的傳說,海底總動員,星際寶貝,怪獸電力公司,失落的帝國,變身國王,泰山,花木蘭,大力士...
感覺"上一個"童話故事遺留在1996年的鐘樓怪人了
實際上 2009年有公主與青蛙
但那就是一種感覺
"感覺上"好像很久沒看到這種 關於公主
關於浪漫 奇幻 冒險的 童話故事了
再次抓回那種屬於"迪士尼"的感覺
讓這片大受好評 也讓很多已經到我這個年紀的朋友(算出社會了吧)
再次去電影院看童話故事(或不是去電影院但是觀看了童話故事)

而這片的確也是好看的
我唯一的疑點是..
為什麼頭髮一斷 她媽就變成老太婆
要是金髮消失 以前動過法術的地方就會恢復原狀
那男主角手上的傷應該也會跑出來啊
而跟國王皇后相見的橋段
除了公主跟皇后的確長得有像之外
爸媽應該無法直接就接受自己的女兒不是金髮吧?

這片好看



一眼瞬間‧再見愛

這個劇名實在太台灣了
完全是跟那首歌一樣嘛
原日文劇名是 瞬 嗎?
(不是一輝,星矢,紫龍,冰河...)

北川景子主演
對我而言 北川景子對我最大的吸引力
不是他的長相 實際上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奇怪
不是難看的奇怪 大概也可以算是種她的特色吧
但是她最強大的是擁有厲害的馬尾和公主頭
尤其是在最近的各個作品中
那在馬尾控我眼中 可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高等級利器

這片有點像推理劇
因為北川景子一直想不起來一些車禍的細節
她又很想知道那些事情
於是她去找了一個律師
想要找到真相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節奏有點慢 讓人有點想睡就是了
儘管導演用了時間前後插敘的手法
但是效果我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很懸疑 也沒有很呼應

終於到了關鍵的車禍了
最白癡的一點就是
當你車禍昏迷之後悠悠轉醒
第一個會先想看身邊的情人反應如何
這很正常
但是 接下來 最重要的 不就是叫救護車嗎???
為什麼是拼命去找手指?
找到了手指也罷 為什麼會試圖要接回去啊?
難道她男友是黏土做的嗎?斷了可以直接黏起來?
我試著去理解人在那種狀況下無法理智而且會有情緒失控亂哭的情形
但是我仍然覺得那一段讓我覺得很白癡
AND 音樂也用太多了
一整段都是那種"我要讓你哭"所以一直放悠揚感人的音樂
你的手段太明顯了啦!!!

唯一覺得還不錯是
事後她去找那個律師跟她說謝謝
律師本來要走出去 由折回來給她個擁抱
那是溫暖的
還有 她去見男友的母親
那裡還可以
其他來講這片是有點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