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碰到一個西餐妹肖ㄟ
現在摩曼噸的活動是 店內消費滿2010
就送你世足賽的磁鐵
http://wmsky2.pixnet.net/album/photo/151646310#pictop
它分批送 現在只能挑 南韓 南非 日本
18號才送另外四個國家 25才送義大利 德國 巴西(最搶手的)
現在的三個裡面 日本又比韓和非搶手
所以我們就把日本收起來
想要先把燙手山芋脫手
總之 昨天一個死西餐妹 穿的很露喔 身材高挑
長相不佳 小眼睛 但是還蠻像某種abc女生或....反正就是西餐妹
看身材和打扮是你會想要上的就是了
她消費完之後來換磁鐵
我們跟她說只有韓國和南非

她 就 生 氣 了

真的生氣!
而且用英文罵 i don't want this!!!
i don't want korea!!!
旁邊一個黑人走過來 很和善的說
here's Argentina
西餐妹更飆說 they don't have that!!!!
再罵一次 i don't wanna this
就轉身要走
黑人"用中文"跟我說
給我巴西好不好~ 我是巴西人耶
我說 我也穿巴西的球衣啊 但是我們現在沒有
(我昨天穿黃色那件)
西餐妹已經要走了
之後黑人就拿了南非
我跟阿樂傻眼就是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另外也碰到白目死台客情侶
試穿之後給我坐在那邊聊開了勒
聊超久之後 終於決定要買了
台客:不能去零頭喔
我:那都是公司電腦設定的
客台:可以改啊!什麼年代了
我:不行喔,這店也不是我開的我只是工讀生...要幫你去零頭我就要自掏腰包了
台客:那你就自掏腰包啊!
我差點回他幹你娘
死台客才買一件花老子一堆時間最後給我那什麼鳥態度
我:(擠出笑容)不要這樣啦....結帳櫃檯請



另外我很訝異一件事
世足賽NIKE的廣告WRITE THE FUTURE
上個月就上傳到網路上了吧
世足開始之前早就公開了
直到今日全店沒有任何一個員工看過
世足的踢緒來 WRITE THE FUTURE 
沒有人知道上面的圖畫啦 那些涵義設計是什麼
他們就只是介紹 這是世足的踢緒 
限量的 快速牌汗衫 很好穿
其他任何關於品牌的知識和設計
一點都沒有涉獵
我前一個工讀生叫我維基百科
就是關於NIKE的什麼都可以問我
當然是誇張了點 我也有很多不知道
但是我的意思只是說
在那邊工作的人 賣衣服的人 我以為那是...
就算是為了銷售
而去了解自己的商品
而應該做的事情
都沒有
甚至同事問我說 為什麼你會看過
我都會看啊 我說
任何新的資訊 廣告 我都會更新啊
WRITE THE FUTURE出了辛普森的那件踢
店裡面很多人都想要 連別店都跑來
但是我心裡面覺得 你們根本沒看過廣告
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辛普森在上面
甚至你們真的有看過新普森卡通嗎
只是因為限量 你是員工 就要拿一件
我的天@@



這篇好像抱怨連連
今天又有死阿共了
他來看衣服
我說某件是台灣作的
阿共:"中國作的?"
我:"台灣作的"
阿共:"中國作的?"
我:"台灣作的"
就這樣重複了四次
...混帳死阿共你以為我會改口嗎
去死吧智障



難得 有兩個小蘿莉來
剛好見了我
小妹妹說:"只有二樓有更衣室"
我:"因為二樓才有賣衣服啊 一樓只有賣鞋子
鞋子直接試穿就好了 衣服才要去更衣室穿啊"
蘿莉:"我現在才知道有二樓
剛才走那個樓梯好可怕 我有懼高症"
我:"那你要扶好把手 不要看下面 看上面就好"
蘿莉:"還是很可怕"
他們走的時候經過運動內衣
蘿莉:"哎喲 好噁心"
我:"不會啊 那是運動穿的 女生運動穿那個比較舒服"
蘿莉:"我以前跟我把拔說胸罩很噁心
我把拔說 不會啊 你生病的話還可以給你當口罩"
我:"哈哈哈你把拔跟你開玩笑的啦"



最近我每天都想辭職
這也跟分手的念頭一樣是滾雪球式的
一旦有第一個念頭
就會越滾越大
我如果說我不幹了
每多人都問 為什麼?
我心想 不然你們以為我有要作這個一輩子嗎
我是該做些正經事了
例如昨晚去作音樂
整個心情都不一樣
作過想作的事情
才會更有確定自己該做的是什麼



這天文林妹又來調貨了
上班上到一半
小易哲跑上二樓來叫我
叫我下樓
我一開始還不明所以
我以為是以為有外國人需要我翻譯
但隨即我從他的眼神了解他的意思
快速的跑下去看了一下
山豬也對我笑
噢太感人了 
真是好義氣啊~~~



這篇的開頭靠北連連
最後來講個開心的
這天有個可愛妹
穿著長版洋裝配紅靴子
她真的很可愛
講話啦 反應啊都是
她跟媽媽來看包包
媽媽比較注重功能實用性
但是挑的都不太可愛
女兒最後買了我推薦的紫色背包
兼顧顏色漂亮和功能好
開心~~
這可愛妹以後一定變大正妹



----
每次都有客人拿雞排來那麼個逛個一圈
我聞了一圈雞排味就餓了
可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