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美夢。

 

我夢到我要去美國拍一部電影,是跟籃球有關的,開拍前是在一個很舒服、佈置得像是居家感的地方休息,有兩間籃球場,我在其中一間很像兒童遊戲間的地方,一直把一個飛龍玩偶投入籃筐,我在夢裡面意識到這可能是外星球的籃球賽,投的是飛龍⋯⋯

 

隨後知道我要演的是《怪物奇兵》!所以真的是外星的籃球賽!我感到很興奮,也開始演到拍攝中段,拍攝方想要情商 Michael Jordan 回來出演,他們就在談條件

 

下一秒我看到在片場,喬丹大人坐在一個很像網球裁判在坐的高椅子,君臨天下般的開條件,他說:所有人都要穿上喬丹鞋!

我心想:那不是太棒了嗎!我可以得到怪物奇兵的喬丹鞋欸!而且喬丹說就穿11代怪物奇兵!我已經爽歪了!

 

然後喬丹說球隊成員他要自組!他要歐尼爾!

夢中的喬丹和歐尼爾都是90年代時候的身材,但夢中並沒有意識到有什麼奇怪的,只覺得超爽的,我居然跟喬丹和歐尼爾同隊!!!

 

後來拍攝到電影中後段,我主動提說要改劇情,我跟喬丹說把我的戲份改成我扭到腳,比賽後段不能上場,改讓 Penny Hardaway 上場好嗎?我要放棄我的戲份只求 Penny 加入這電影,我心裡還許願他一定要穿藍太空⋯⋯

 

然後我被中華電信的電話吵醒了。但醒來我實在太開心了,我多少年沒有做這麼開心的夢!?會不會是五年或十年內最棒的美夢呀?比夢到什麼談戀愛還開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