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q4mVnwko8J6dMs1wYUNnf8qvDklbohHrkaohsyUiUCZMJWAoR7uFHh4dENmZ7F0.jpeg

在看之前我不知道是著名喜劇演員—吉米大西 的故事,我看到是我喜歡的演員 中尾明慶 主演,我就點來看了,我很喜歡 中尾明慶 在那部份的日劇中他都是演配角居多,然而他還是很有存在感,這次演吉米,也足見他在模仿中下了功夫,很有趣的演出。

 

我們都知道出社會很多時候需要貴人,天公疼憨人,吉米碰到 明石家秋刀魚,他把一個世人眼中的傻瓜,包裝成記憶點超足的喜劇藝人,而且竟意外的發現吉米的藝術才華,本片中的文字圖樣也都出自吉米之手。

 

我很喜歡片尾曲是misia唱的很感人外,跑了非常多歷史照片,這些都是吉本興業珍貴的歷史,如果是熟悉的日本觀眾看了肯定更感動吧!本片還有一個超大咖客串,笑死我了。明石家不但照顧、拉拔了吉米,還為他投資了這部戲劇、並擔任頭尾主講,這個有趣的師徒,肯定也成為日本喜劇圈的佳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