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真心愛老大不能來賺錢的言論非常有既視感。

彷彿這玩鞋的?多少年?來在品牌每一波商業操作和熱門商品發燒時都要討論一回,從以前的論壇,到現在的臉書社團。

現在我已不爭辯什麼對錯,因為所謂的「真心愛粉絲」再怎麼吵,也會有人賣炒價、也會有人買炒價,什麼都不會改變

另一方面,因為真心愛所以好想收藏好想擁有喔,你站遠一點看就知道這之間沒什麼關聯,只是你自己的物慾而已。

我也真心愛Kobe啊,我還是從1996年就看到2020,有經歷完整職業生涯的,什麼球衣什麼球鞋我啥沒買過,你真心愛和真心愛買是兩回事,很多時候只是在給予自己花錢的合理性罷了。

我這次既沒擁有,也沒弄來賺錢,像個局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