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很容易思想過於封閉。

我認為是來自於一神信仰。

 

因為一神信仰於是你覺得其他人是錯的,連帶在生活中就漸漸覺得只有自己的認知想法是對的,而無法接受其他人的說法,包括跟信仰無關的事情。

 

基督徒啊,如果真的覺得這個信仰是好的,應該是去「介紹」或「推薦」給身邊的人,而不是去強迫別人照你的價值觀過活。

 

久而久之,把自己封閉起來的基督徒們會跟世界像是平行時空,看的想的變成無法跟其他信仰的人交流,而我不認為這是當初耶穌基督的本意。

 

為什麼我會說這些呢?

因為我自己就是基督徒,家族第四代基督徒,爸媽還是牧師,從小到大我見過接觸過的基督徒應該比其他朋友多多了吧,又或者我自己也是這樣慢慢轉變來的。基督徒很多真的都有病,由我來說,應該蠻具有說服力的。

 

但同樣要告訴其他信仰的朋友,基督徒當然也不全是同一種人,當中當然也是有很好很酷的人,面對各種的人都應該先不帶成見的去認識對方再做判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