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其實是很重要的。

聽說日本人什麼話都不明講,都要會”讀空氣",例如他說很好吃但是都沒動該道菜,你就要知道他其實不喜歡或是不好吃。民族性的傳統本能訓練。

說到這裡,我覺得我好像不太會讀空氣...
人家說什麼我就信了
也常常不太懂/不太確定對方言語中真正的意思,導致我自己講話的時候很囉唆因為希望別人能懂我的明白
這一點...好像也該成長/學習/練習/進化些了。

回到最頭,明白自己是什麼咖,該講什麼話,當個適切的人真不容易。我想起了四把椅子劇團的『How to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