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粗淺的認為,
深藍或深綠並不是單看對於政治活動的熱衷度,而是思想。
並不是說平常不會去參加任何一黨的選舉造勢活動所以就是中立,是看思想。
當一個人已經在潛意識中倒向某一邊時,言論與認知皆以該黨為優先思考角度,我認為這樣就已經很穩是偏向了。
我粗淺的認為中立,該是要去了解兩邊的狀況與訴求,能看見不同方的優點,也能看見各方的缺點,在不同的事情上能有不同的定見
但目前我看到的一些人,表面上沒有參與政治活動,也並不熱衷關注政治的動態,他們稱自己為中立但實際上對於每件社會事件皆已有先入為主的直覺判斷,其中皆已包含了偏某派的思想,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如此的鐵藍或鐵綠或鐵任何顏色,其實這是鐵齒,因為自己也未曾檢視過自己的思維,自己只關心自己關心的事
而老話一句:不關心政治的結果,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
也正如我之前說過的,一定要兩邊的論調都看啊,越是跟自己相反的越要看,越要去理解,否則自己的思考就會被鎖住,尤其是,現在所有的資訊都已經太好操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