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再見一點>的慶功宴。
1378494_677804658911521_2099420297_n
導演說:每次都在想還有誰沒到,結果是真的就只有這些人。是的,只有六個人做了一齣戲。

團長投案子;導演兼服裝設計;編劇兼攝影;燈光設計兼舞監;演員民安兼舞台設計;演員書欣兼歌手;演員天兼音樂設計。一整個和尚兼撞鐘的狀態...

戲劇系畢業的時候,對於演出大劇場的大戲是一種憧憬,站過國家劇院也覺得那是一種砰然壯闊的感受,不過每次做這樣事必躬親、胼手胝足的小戲都會累出一個驕傲感,覺得這是自己參與製作的,演出的哪些部分是自己的點子,在推票的時候碰到一些愛來不來的、說要來放鳥的、每次都說"下次有戲跟我說"的朋友,心裡也會有一種(好看喔~沒看是你的損失)的驕傲感

我覺得這就是小戲的價值。他可能賺不到錢,他可能並不華麗,但是你會以最近的距離感受觀眾,接收所有的現場反應,最重要的,做了想做的、說了想說的、傳達了想傳達的。把東西拋出去,而最後自己會得到最多。

為什麼藝術家辛苦的創作?因為有話想講。關於"再見",在這個年紀暫時說到這邊,之後還是生活,會送出不同的再見,繼續經歷不同的道別,然後下次再見。

再見,史上最強無止盡丟接爛哏垃圾話的六人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