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早去戲劇院買到票之後 距離開演還有一個小時
坐在劇院外面 回想這一年

竟然 這樣又要過一年了
我怎麼會這麼荒唐

天氣很冷 我的頭痛到我想要把頭砍掉
終於在年底還是讓感冒更加重了(因為一直不怕死的感冒還沒好就一直吃冰)
很痛苦 頭痛真的糟糕弊了



剛才去西門町 人很多 人很多就讓我頗煩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某程度上的[人群逃避症]
例如一群朋友出去 我不喜歡太多 太多我就想一個人去邊邊窩著
或是一個地方有很多人的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情形
總之逃開了 落得一個人的輕鬆 同時也是寂寞



想起了喜歡三年的女孩
我一直喜歡去紀錄一些東西 第一次什麼是在何時
第一次去唱歌是高一 第一次去西門町是國中(第二次是高一) 第一次追女生是高一 等等
而我單戀女生的紀錄 高二的那年加上之後一年 達到兩年
但之後紀錄就被打破了 "三年"

三年呢...我想著 好像有點久卻一下就過去了
也沒想到會就這樣喜歡了三年 而且達到這個紀錄的有兩個女生
前一個我不知道現在還喜不喜歡她 因為毫無聯絡 也不常想起她
幾次思考著是否要打給她或是...都縮了手 也就淡掉了
另一個...哼哼 算起來我其實不熟 連話也沒講幾句...
只是在前陣子 突然發現 啊 我竟然喜歡她三年了!?
會不會是 因為前一個把不到 後一個一直不熟 所以才可以這樣一直暗暗的喜歡下去?
突然有點想告白 畢竟都三年了 還是我繼續把這個當作紀錄在心裡?



想一想我寫日記也寫了...接近五年了
哇~~ 小時後規定要寫日記都很痛苦
因為被迫莫名其妙的把一些很普通的事情 寫的很豐富
那根本就是比誰比較會唬爛 或是比較會亂想
那種日記跟作文根本是不同的 作文的確是要去想去思考去創作
可是日記本來就只要記下當日的事情就好 小時後卻因為要寫的好而寫的很辛苦
現在每天就是流水帳和偶爾有感而發的心情 想法 還有做了什麼夢
有閒時間拿出來翻翻之前的 這樣就頗有趣了
日記可是要很有毅力的呢



在誠品看了一本書 算是繪本吧 叫做告白
裡面每一頁都有很甜蜜的文字 好像有分個部分
一個是告白 一個是我 一個是約定
每右邊那一面就會有些空白的 應該是可以自己寫東西上去
例如在"我"的那好幾頁中 就會有可以寫自己喜歡的東西等等
看起來真是超級甜蜜的啦 要是可以收到喜歡的人寫的東西
那真是幸福呢 雖然想我現在單身看是有點over啦
不過還好 我浪漫主義可以接受
裡面那些文字有些不錯 讓我很想偷偷抄下來 以後寫歌寫小說偷用
例如我想想 有印象的有...

一閉上眼睛就會看到你 所以 我開始閉著眼睛走路

真是太過浪漫對吧~~~ 打發時間看的挺有趣的女生戀愛書



另外也發現一本書 好像叫做什麼 御宅族產業什麼分析的
我翻了翻 裡面簡單的說就是 哪一種的御宅族會有哪方面的消費能力 商業相關的書
我的內心os 靠 我們宅男被分析 被吃定了 他們竟然在分析如何賺我們的錢
例如 模型御宅(我特別翻這篇看) ---對於卡通腳色所出的模型或是cg模型 以及相關產品 什麼會購買的人
我頓時明白 難怪改版改改改 限定版限限限 小角色也可以出模型出出出
就是吃定我們不買很痛苦的個性啊啊啊啊啊
好殘忍  簡直是把我們當作動物園的動物一樣~~~~~
可惡的商人~~~
(喪心病狂) 哇啦啊啦啦啦啦 接招吧 阿宅飛踢~~~~~~~~~(自以為是騎士踢)



回復正常

06年對我而言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外公過世

他對我真的是太傷了 我今天早上夢到外公 在夢裡我就哭了
然後醒來又哭依次 然後繼續睡 第二個夢夢到我表哥
我在夢裡跟他說我剛才夢到外公 講著講就哭了
睡睡醒醒起來之後跟媽講夢境的時候又忍不住...

我的媽 ...四次

一個早上因為外公而哭了四次 我是娘們嗎?
但是太受不了 這是我這21年的人生當中 最痛的一件事情
上次失戀我花了一個月恢復 這次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想起來還是那麼難過

不過 夢裡面外公是健康的 是喜悅的笑著
這樣很好 能夠再見到外公真的很好
只是眼睛超痛的= =



喔對了...06年的年底
小說金獎對我而言也有些許不同的意義
那是一種鼓勵 尤其是碰到九把刀大人
也許不會把小說當成未來唯一的路 但是讓我知道持續創作是好的
劇本寫的不好 就要加加油



看完了水滸傳之後 繼續帶著頭痛回家
想看看今年年初 自己寫下了什麼東西
大概不外乎戰鬥什麼的

看著看著 覺得自己的確有照著自己想的那樣執行
可是卻是像白痴一樣亂衝一通 自以為是的要戰鬥
做了很多事情 卻都沒有做好
直到年底我才領悟 比起做很多事 不如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還有 人各有志 什麼都不用多說
越到年底越有熱情被磨掉的感覺 失去支持的時候
一個人怎樣都覺得很無力 我開始對種種工作厭煩
結果我還是很不成熟 超級幼稚

過了自許要戰鬥的一年 接著我竟然只想低調平靜過生活?
也許我真的是衝累了 我感到煩悶
很想趕快結束這個學期 幹掉那些他媽的麻煩作業


新的一年會是怎樣呢?


下一次年終 我就即將要面對社會了...


一切都快的像挫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