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2月還剩20天的時候發現
我的生活費只剩下65元
同學很好心的馬上算出 我每天只有3元可以用

過了幾天 因為我太想看漫畫了
所以去看漫畫 於是
我的12月還剩下18天的時候
我的生活費只剩下42元

我仔細回想我的錢都到哪去了
前幾個月都還有餘的說
結果...是我買了五雙鞋子 兩件帽踢 一件外套 一件球衣所致
雖然其中一雙是要送我媽的...但終究是算在我頭上
以上不包括其他哩哩扣扣(書+cd+玩具)的花費...
可怕

沒有交女朋友 錢都花在自己身上也是一種危機
我又想到另一個危機來源是 最近網拍很不順
賣的東西都沒賣出 只賣了一雙鞋 這個收入支出不敷
可惡啊 (我拍賣帳號:amu74125,請看到的人支持推銷一下,感激)

42元過活的方式很多種

我可以每天都餓著等到晚上回家吃
或是...
於是我找我媽去超級市場 買了一堆泡麵 不同口味的
打算接下來就是每日吃泡麵過活了

不過
前幾天
我終於靠賣出扭蛋收入500元

哈哈哈哈哈哈 天無絶人之路啊~~

活下來了!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