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組又出動了!!
今天出動的成員有禎德順藍天

吃的是位於士林夜市的迴轉涮涮鍋
料由自己決定又很便宜
只是醬很少,不好配
(還有,士林真的很難停車,讓人想罵髒話)

吃完之後
我跟家楨本來就約好要去看鄰家女孩
兩人理由都是一樣的...

1.看到預告片就想哭了
2.都約不到女生,只好跟男生去
3.快下片了再不看就看不到了

不過好歹,也又拉了藍跟阿順一起
在士林捷運站找了份報紙查時間
台北只剩兩家戲院有演
分別是百老匯和嘉年華
時間有十點半,十點五十五,十二點半
當時是九點四十幾分...

於是我跟家楨開始打電話找有人在電腦前的
幫我們查那兩家電影院在哪
然後就殺過去

經過台北真的很亂的交通
我們在十點四十三分找到百老匯戲院並且停好車
但是...我們記錯了
有十點五十五的是另一家
錯過了十點半場 大家又猶豫了好久
最後看了午夜場...


看完之後,
阿順說:實在熱血過了頭
我的心裡只有一句話:我沒哭

抱著他可以感人到讓我哭的希望走進電影院
結果笑著走出來,失望了

原本一開頭都很不錯的
可是慢慢開始到後面 很多地方都處理不好

和也死了的時候
應該要處理的讓我們也很哀傷
可是 不管是車禍 還是 醫院 或是 痛哭
都有些突兀的成分在
(雖然他飛身救小孩的姿態很帥)

達也為什麼從青少棒之後就放棄棒球
沒有講原因啊 如果是為了讓給弟弟
為什麼還要叫南親自己
家禎:可能他只是開玩笑,結果她真的親了

達也開始打棒球之後
一開始打的不好而退出一陣子
之後又加入時 怎麼他一加入隊友都那麼high啊?
他之前投的很爛耶
然後一年之後又打入決賽的過程完全沒有交代
一年就過去了
如此一來沒有看到達也的努力鍛鍊過程和球隊奮勇的打到決賽
怎麼能夠將之當成元素提供之後的感動?
(日劇加速引擎和冰上悍將裡,都有很多部分木村拓哉鍛鍊身體的過程)

最高潮的對決
就是是否能進入甲子園的決賽
他處理的很不完整
跳過太多東西 細節用播報員帶過可是播報員又普普
有其他棒球電影例如心靈投手中也有球隊比賽的情節
可以參考那些的處理手法啊!
或是從漫畫分鏡來套用到電影也可以啊
例:漫畫棒球大聯盟的分鏡手法就不錯
如此一來 有感受到現場的緊張 卻沒有被帶入
一個競賽中應該是要一直看到那種氣氛

南從家裡衝到球場時的背景音樂
...會不會太開心了點?
阿順:好像櫻木要衝到球場結果球賽打完了

最後達也和新田的對決也是
觀眾席那麼多人 哪看的到誰來了
影片每次都耍人...
就是有愛人來了就有愛的力量
還給我搞出悟飯悟空合體技之"和也達也合體球"
是蠻酷的啦,可是上面一路手法錯誤下來
已經失去了感人的成分了

和也和達也的媽媽長的超像黃曉薇
我說真的
超像

另外就是
那個學校的所有正妹都加入運動類社團了
除了那幾個之外其他都是豬頭妹啊
這一點讓我跟阿順一直罵,而同時我們也了解到
原來...日本女生不是全都正妹
平常人也都是長相普普的
正的都去演日劇.電影和A片了...

一開始在棒球比賽時
我就看到...南旁邊的女生好可愛
繼續看..好眼熟...
啊~~~是若襯千夏!!!超可愛的啊

此時我的心中浮現...
打棒球可以把到長澤雅美
打拳擊可以把到若襯千夏
那我要打棒球還是打拳擊!?
.....請問玩哪種運動可以把到山本梓啊?
(可能要加入忍風戰隊吧)

我們要成為運動員~~~~~(吶喊)


看完出來
送家楨回士林站
藍和阿順回山上之後

凌晨三點多的仰德

直線120與過彎90

達到中間一次超三台龜速車隊的紀錄

一路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