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msky


我在不少人的相簿中看到
會有一個相簿寫說 網誌用圖
也就是在網誌中想要加入的圖放在那個相簿裡
寫網誌的時候就選擇 插入相簿圖片 那邊 然後點選
非常簡單

但是 這樣會佔用相簿空間

對於有付錢的朋友當然是沒差
可是對於沒有付錢 相簿容量是最低限度的朋友呢
多放一張圖也許就有別張不能放了 就像我原本一個相簿可以放很多圖
現在分散放在三個相簿 然後如果要傳新照片就要刪舊照
是煩了點

現在就是教大家一個簡單的貼圖方法
基本上各個討論區的貼圖寫法都不一樣
而這個方法是對於無名網誌
我覺得挺簡單的方式


首先 到這個網站:imageshack
(關於這個超連結怎麼寫下面會教)

接著看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後選好了你要上傳的圖之後 按下host it! 那邊
接著你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也就如我圖上所寫 把那一行複製貼上到我要po圖的位置
就出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如果你在第一頁有調大小
就會變這樣 這是選了320X240的尺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在視窗上還有很多的連結附給你
都是在不同語法之下可以使用的
又如你只是想要PO某張圖給朋友看 不想放自己相簿
除了用MSN傳 也可以用這種方法上傳
然後在倒數第二排有一個 Show image to friends
複製那個網址給別人
別人看到的視窗畫面就會是這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中間也就是你的圖啦!

如何 簡單吧!



接下來教大家怎麼寫超連結
因為無名網誌沒有自動設定
所以如果你直接PO連結會像這樣...

http://www.nike.com.tw

別人要看還需要複製貼上
如果可以直接點 不是很好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這裡

試試看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