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都是靠邀

大家都是不願意來當兵
待遇卻大不相同
好死不死我就是衰的那個
在賽單位
環境差設備差福利也沒多好

我們長官很喜歡把別的單位應有的福利講成天大的恩賜
例如幾乎站哨的單位都是做十休五 我們只有休四 每個月都比人家少兩天假
之前在基地副旅長讓我們放17 部隊卻因為這樣不讓我們睡午覺
叫我們中午去做事 說好聽是說早點做完早點放假 實際上卻又沒什麼事
最後要退伍了還不給休退 硬叫人家先把假放完 到最後都要留著
諸如此類

這幾天我想著在左營兩棲基地的四個月
我居然每個星期都回台北!!!!
這樣往返也只有星期六下能約會 能跟朋友見面
其他放假時間都耗在坐車上
而也因為在左營 所以我去到處逛逛的機會變多了

每天操課 最後演習的日子
竟然也過了
我不停想著這年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要那麼賽

人家都說熬過就是你的 .......你的什麼?
講這種話實際上無安慰效果
而且究竟"是你的"什麼啊?
誰可以回答?
所以我都回答:我不要啊~我的什麼?"

我想 大概就是身材好了點
但也不夠好
其他大概就是海陸比較驕傲
瞧不起其他兵種
但是...驕傲能換錢嗎?
經驗能吃嗎?
除了認識新朋友外
就還是浪費時間...

或許....至少....我看了好幾本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