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是什麼

你總會想過千百次如果我那時候怎樣的話會不會改變些什麼

時間的重量像是背包裡裝了一輩子的相簿

每張照片輕如紙 累積成疊卻重如石

我沒有提的再見因為我不想道別

我沒有想過的分離卻再也不見

我們是否曾經交會之後交錯最終成了平行線

是否沒投進的那球偏偏是在壓哨前

然後我沒有放力向前 卻穿過了終點線 不得不終結

我還見的到你 卻已經失去了那時候的自己

我們都被迫和那段時間的彼此道別

做出了選擇 面對故事場景一切變遷

抬頭望星空時又想起你 想著我最終佔據的是你多少成分的記憶

我握不住的 而你是否已經拋棄 我想收藏的 是否已經氧化逝去

然後故事飛快 一段又一段 對手演員不斷更換 而我的腳色是光鮮還是黯淡

在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地點 想說些不痛的再見

但不痛的再見安慰不了痛的自己最後才了解


如果這次說了再見之後 就永遠不見 那麼你會?




2013/10/11,12,13
<你可以再見一點>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08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