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在慢慢改變著
怎麼改變的呢
慢慢改變的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
對於所有事情都只想要方便一點
就好


總是一直在一段時間內反省自己
然後立下志願
然後在下一個時間點發現反省了同樣的事
再立下同樣的志願
有些事情不太容易做到


經過將近20年,同一雙球鞋的價位復刻和原版差了快兩倍。
經過8年,同一台機車的價位也接近了兩倍。
現在100的機車比我8年前買一台150的金額還高...


為了尊嚴我做了一件事。
想了很久,最後要執行的時候,反而很淡定的就做了。
也許是因為之前想過很久的緣故。
就好像考慮買東西
事前考慮了很久,等到推出的時候就沒有什麼興奮或掙扎之類的心情
就是去付款取貨了那樣
抱著風險的那樣做了
結果還算平和,而我想,就那樣吧。


我想念著一些不能跟他說:"我很想你"的人。
不是舊情人或是什麼愛戀的那種。
只是想見個面講講話而已,不過最後都會算了我自己去吃飯。


對於開學,我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