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英雄:超人

新的超人電影
不同於以往的超人故事,本片的前半段主角的超能力一直被限制使用
他並非生來要當英雄的,他爸爸的理念(要等全民都準備好)我也思考許久
至於,一位英雄應該如何生成,我就不再此討論了

以前的超人是流暢帥氣的,這部的超人多了很多爆氣的感覺
例如每次飛起來都搭配爆炸的音效,飛行過程中也加了很多音爆
也因為對打的對手是跟他一樣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
所以就也不像以前的超人電影那般覺得超人絕對無敵的感覺
他打得還蠻狼狽的

我特別喜歡每個安靜的片刻
跟家人有關的片段
那些都是溫暖溫馨的

主角長得很帥很有型



聽說桐島退社了

一個高中裡面正妹這麼多有點過分
關於人際與社會的關係 網路上有很多文章評析了
我自己在想 片中看起來最卑微的 一直被打壓的
最不風光的就是拍電影的電影社社員
是不是也有暗示電影工業的辛苦



101次求婚

林志玲好正 正正正
然後 我實在受不了高以翔
雖然好像一部分他在劇本裡的篇幅有點尷尬難發揮
但是他演的還是太爛了
主題曲保留了原版的"SAY YES"是完全正確的決定




怪獸大學

沒有預期與想像中的好看
覺得是很典型的校園故事模式而已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

覺得蠻好看也蠻喜歡的
每一部經典作品過程中一定困難重重
有個人在身邊一直支持一定是最強的力量
就算是拍驚悚片 也是需要很多愛的



守候幸福的三丁目

三丁目的最終章
維持系列風格笑中帶淚
很多老哏就算被猜到也還是會很有威力
近年台灣很多電影也都拍舊時代
希望在趣味之餘
也能給人多一點知足與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