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我看得蠻開心的

首先,我想所有看預告片的都以為要跟賈斯汀見面卻暴斃的是他馬子
結果是他媽 真是太正了!!!
既然每個人都會停留在25歲
那在24歲的時候一定要練好身材
然後花錢剪個好看的髮型!
不然25歲的時候髮型超醜身材超差就定型了耶!好虧

令人失望的是
都已經可以用基因讓人長生不老了
居然還是用那種手槍
沒有雷射槍嗎???
公共電話還是話筒!?沒有語音播號和視訊通話嗎?
汽車也只是有氣壓式的門而已!?
未來的科技令人毫不期待
(鋼鐵擂台也是
都有透明的手機和電腦
也控制靈活的機器人比賽拳擊
人類卻還是開一樣的車
穿一樣的服裝)

因為男女主角很好看
所以我看得很開心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不解賈斯汀幹嘛救百歲人瑞然後又沒有要跟他要時間的意思
還是他想裝作紳士但是其實知道會得到些什麼?
女主角在這部片的造型非常成功
至少在其他部作品裡面都沒有這麼吸引人!

至於席尼墨菲
好說歹說他也演過美國影集超人前傳
他也是扮演超人的帥哥之一啊
結果在全面啟動和這部裡面都好囧
都在演表面帥氣的智障 真衰(我是指腳色衰不是他本人的表現)

以前人家都會說
娶個富家女少奮鬥三十年
看了這部...三十年也太少了吧!
最最最少也要來個一百年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