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我什麼也沒做啊
A:對啊,你什麼也沒做,憑什麼要求我去對你做些什麼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那你又做了什麼
A:想想你自己做了的事,再來想你有沒有資格跟我討論我做了什麼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想想可樂果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可~不可以別想太多了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想太多



A:太多了!!!!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我不想想太多



A:想想你ㄗㄨㄛ..
B:我最討厭人家講疊字!!!裝什麼可愛!!!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我想想我們還有什麼沒做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我沒跟什麼做,我都跟人做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椅子
A:那是我的位子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做作
A:我最討厭人家講疊字!!!裝什麼可愛!!!
B:這句話不是我上面講的嗎


A:想想你做了什麼
B:愛

B:愛做的事

B:做愛做的事

B:愛做愛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