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法拉利電腦爆了
經過我多年的摧殘
他終於壽終正寢
在此我可以為acer掛保證豎起大拇指
儘管日日夜夜操硬碟
這些年也沒出現過幾次當機
也沒掛過多少次
在有防毒軟體的狀況下沒中過幾次毒
大致上只有燒錄機掛兩次
以及鍵盤因為老舊部分按鍵接觸不良
除此之外 他可真的像法拉利一樣
衝衝衝了好多年
我也是由衷感謝

這是我一次在無法搶救檔案的情況下
電腦壞了
之前電腦可能是類似 中毒之類
都還算進得去windows
然後讓我可以把檔案複製出來
再重灌

而這次是嘎嘎嘎<--電腦硬碟居然發出這種可怕的固體碰撞聲
然後再也進不去windows
我過了一會兒才開始想
我遺落了什麼在電腦裡


首先是幸好
重要的檔案,照片和創作都在外接硬碟
所以還好
不過 仍然是有不少難得珍貴的東西在裡面...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低潮
每個男生的硬碟裡都會有D槽
雖然我已經從D槽晉升到EFG了 XD
但是D槽裡面仍然有一些好影片好照片
失去可惜

C槽的部分
大概就是
我已接收的檔案
裡面有好多人的舊情人照
還有完整的多年來的msn對話紀錄
對我而言也是頗重要的

另外我常常把很多東西記在一個一個的記事本檔案裡
例如想看但還沒看的電影
內容也是一大串
不想錯過的電影 希望日後能補完的

還有記事本記錄著所有MSN及臉書打過的狀態
某些是笑話 有梗
以及當時的心情
說起來我也是很在意這些人生的記錄的

裡面還有更多檔案
但是暫時現在沒想起來


也許人生中難免會有那麼一次
即刻毀滅的經驗
錢包掉了
背包掉了
遭小偷了
重要的東西遺失了

或是 電腦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