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文林店有個女生長的很可愛
短頭髮 矮矮的 笑容甜美
她來我們店調貨的時候真可愛啊~~~
真想認識她
結果同事阿樂竟然跟我她是T!!??
晴天霹靂!!! 怎麼可能!!!
太不像了吧~~~如果是p還有可能
但是哪有這麼妹妹型的T !?
這天晚上真是大霹靂>"<



今天有個黑人來店裡逛 我服務的
其實也沒講什麼 大致上就是多少錢 打幾折 可以試穿之類的
走之前他突然問我
do you learn english in taiwan?
我回 yes....why? ..why did you ask?
他說 you speak good.
走時他還說 thanks,man
哈哈哈好開心 雖然他沒買

英文真是蠻重要的
我原本覺得自己英文不好
去上班發現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跟其他同事比起來原來我英文還不錯
店裡常常會有外國客人來

有一次有個客人 英文稍帶有腔調
倒也不是講太難的問題
但是店裡沒人聽的懂 便叫我去講
我再跟阿豆仔講話的時候
幾乎全店同事都在看
頓時有一種 (唔 怎麼了) 的感覺



有個來買白FORCE的帥女孩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T
不過是真的挺帥的那種
人還不錯 她要兩個差半號尺寸的挑選
挑了蠻久的 她說她自己看就好了
我不用在旁邊一直等
我說 喔其實我都在看她的鞋子
她穿之前周杰輪出的白黑金桃紅AIR MAX 1
她帶了一隻小狗 很小的紅貴賓
大概我可以捧在手上那種小
她說牠叫NIKE
我注意到牠一邊眼睛好像有點受傷的樣子
她說 那是天生的 有些主人可能會很要求面相漂亮
那樣就不會選牠了 所以她選了牠
真是個善良的女孩兒...
之後她要走時還送我一顆糖果
接到真的喜歡鞋子的客人心情也比較愉悅呢


但同天
快要下班的時候
有個男的來買鞋
他身材不錯 高 穿著打扮有形
粗框眼鏡和綁了長頭髮
他挑了一雙休閒鞋說要穿那雙去打球
然後為了測試那鞋子好不好打球
於是他就在那邊給我運球
暗!你以為你是櫻木花道啊
少在人家店裡跑來跳去好嗎 重點是穿什麼休閒鞋打球啊!!!
原來潮男界也是有必雕的
真令人傻眼



下班的時候
在街頭看到一對情侶吵架
不是大吵大鬧那種
是談判的樣子
我走過的時候好像聽到女生
說 (斷斷續續的聽到一點點) 是不是有別的女生....
你說我過度完美主義那你呢
我不禁瞄了那男的一眼 長的不怎樣嘛 也不高
居然也能劈腿
果然那檔事 只是做不作的問題
之後我在旁邊牽車(故意牽的很慢 順便跟同事講話)
女生好像講到一個地方掉頭就走
男生喊了聲:"喂!"
嚇我一跳 轉過頭去以為在喊我
只見女生走了 之後又去對面 繼續在樹下談判
我繼續跟同事聊天 一邊觀察後續發展
因為我同事說:"會不會打她?"
我說:"那我一定要阻止這種事發生 我絕不容許有男生打女生這種是在我眼前發生"
同事:"不要啦 等一下我們被打"
我說:"你不是說你可以打十個!!!"
同事就是金寶
之後又等了一下 金寶說:"沒戲了啦 他們抱抱了啦"
我說:"真的嗎 真的嗎 屁啦"
是沒有抱抱 我們騎車經過的時候女生在拭淚
我大唱:"分手吧 分手吧 不要再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坦白說我的確也是有想過趁虛而入的可能
但是覺得有點麻煩




5/23
我碰到小藍!!!!
那天我在樓梯上喊拍
進來一對男女 女生樣子不錯
於是金寶跟我交換了眼神
但是下一秒我隨即認出 她是小藍耶!!!!
我大概只用了一秒的猶豫時間
然後就去問她說:"請問你是小藍嗎?"
她低頭沒回答
她旁邊的男生笑說:"是啊"
我更鼓起勇氣問:"請問可以跟妳合照嗎?"
她:"可是我素顏耶.."
我說:"還是很漂亮啊 嗯...這位先生真是幸運啊~~" 看來他們似乎是一對
之後男生很大方的幫我用手機拍了合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後他們看看ALL STAR後就走了
我那時心情簡直無法平心靜氣
如果我的心裡有座操場
那時我衝刺了一百圈
(註:她是網拍麻豆, 無名帳號: hihi5217)


最近也不時會跟朋友聊起大家的工作經
之前在跟琪琪聊天時我就有說到
關於我來運動用品店打工的原因
一方面興趣 另一方面覬覦員工價
所以雖然錢少事多 但是還可以接受
琪說 你作別的工作多賺點錢就可以買了
就不用計較那一點折數的差別
想起來好像也是這樣...


----
親愛的客人
你可以跟我說不想買/再考慮/再看看/不喜歡/不好穿都沒有關係
但是請不要說
"你們幾點關門? 那我們先去吃飯晚點再來買"
每個這樣講的客人都沒有再回來過
我都把貨留在櫃檯痴痴的等你們耶欺騙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