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唱歌的時候
我點了少男殺手套餐
連了下面的7首歌
不管是少男殺手還是宅男殺手
她們都是曾經很經典的存在


徐懷鈺-飛起來

90年末期的國民偶像
我那時有買她最後一張精選集...


蔡依林-don't stop

蔡依林從來就不是我的菜
但是至少她也是當年的少男殺手
看到"這個時期這個樣子"的蔡依林讓我感覺自己好年輕


丁小芹-fantasy

唱歌的時候有人質疑丁小芹有算是殺手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喜歡這首歌...


婷婷-愛的勝利

叫婷婷的人不管是藝人還是素人
真是全台灣都是
而..以少男殺手來講
這個算不算最台呢?-->穿最少外加布丁頭
但是當年我也是有喜歡過她
而且我有買專輯哈哈哈哈(裡面有一首[右手]跟劉若英[後來]同曲)
她演八點檔連續劇<貞女烈女豪放女>我也有看哈哈哈哈


王心凌-愛你

除了王紹偉的部分...我算是很喜歡這支MV
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馬尾
還有舞蹈很可愛(當年也算是紅吧大家都在跳)
而且當年也引爆了王心凌VS蔡依林的戰爭
至於她跟范植偉....看看蔡健雅-[紀念]的MV裡面就有了


瑤瑤-愛的抱抱

瑤瑤也完全不是我菜了
但是她算紅所以要編進來
這首愛的抱抱我個人是因為蕭敬藤唱過覺得變好聽了XD


豆花妹-幸運女神

她真的是很幸運啦
誰賣個豆花結果就出道了
這也是廣大的鄉民的力量...
這首歌的附歌可以直接唱成王力宏-[我們的歌]喔


啊哈哈啊哈哈
殺手們
殺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