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模型的時候總可以讓我想很多事情
最近又開始玩四驅車
沒什麼特別原因
就是想組台車來跑跑
大概也可以歸類為療傷系活動之一
就叫它作 療傷系四驅車 吧

除了組一台車要去跑之外
也又買回了曾經喜歡的車
要來素組當模型收著
其中一台就是黑蜘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黑蜘蛛車體本身線條就帥


之前演出的時候
一個學弟說:"學長,你應該是孩子王吧~因為你太有梗了"
我說:"曾經是"
我國中的時候是教會的孩子王
常常跟小孩玩在一起
而且對那些小鬼超好的
我甚至用自己的零用錢送他們生日禮物
靠,而且都是送不小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那時候我媽有不時叫我不要跟小孩玩
大概是看起來會很幼稚不長進吧
果然 看起來幼稚的話就無法吸引到女生了
(不過實際上到了現在我好像還是挺幼稚的樣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那時候對那些小鬼很好
不過卻沒得到什麼回報
其實也不是小鬼不懂感恩或是說他們其實也無法回報我什麼
而且小孩子其實還不會了解知恩圖報的那東西是什麼
過了幾年之後我就不再會跟小孩玩了
並且越來越討厭小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那黑蜘蛛跟孩子王到底有什麼鬼關係
其實我小學時有一台黑蜘蛛
當時我就是把它當模型作
沒有要跑的
我小心翼翼的把貼紙貼好 而且每條線都互對到
當時對於小學生來講 能夠達到這種完成度的人少之又少
那簡直是我的大炫燿力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製作黑蜘蛛最難就是網子貼紙要"連線"不然就不漂亮


結果之後我竟然也把那台黑蜘蛛送給教會的小孩了
...當然不可能事後要的回來
當然也不可能被好好的對待
實際上在四驅熱潮過後
當初跟在我後面玩四驅車的小孩們
全都投入GAME BOY的神奇寶貝電動裡

也差不多在那時候
跟小孩們脫離
之後我們離開了那間教會
去別的教會幫忙
就再也沒當過孩子王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多年後再次製作黑蜘蛛
收藏意味仍然重
但怎麼覺得貼紙比印象中的難度更高
該不會長大了之後變的手拙了吧!!??
怎麼可能~~我應該還沒到老花手抖的年紀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再買一台黑蜘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