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打錯字
鋼鐵人續集就是
鋼鐵仁


再次得說
選腳對於一個電影來講真的非常重要
這次的選腳也都是相當傑出
適得其所
東尼和小辣椒都有更亮眼的表現 富個人性格且討人喜歡
其他配角也都很不錯 反派鞭狂或是政府官員或是軍火商顧問等等
集合而成一部新的英雄特效娛樂大片


看完電影我一直在想
鞭狂幹麻兩次都說:"你輸了"
明明兩次都是他被打敗抓起來 落什麼狠話啊
第一次他有解釋
"如果你能讓上帝流血 人就不會相信他"
第二次他加強轉速之後還是被打敗
仍然那副醉樣說:"你輸了"
我之後才在想 大概是因為
鋼鐵人贏是因為跟上校對轟爆炸才贏的
不是靠個人單打
所以想一想 鋼鐵人提升了威力 有三角形胸口亮燈
結果也沒能一舉殲敵 真的是有點遜

至於鞭狂那傢伙也真是個強者
短時間內靠一己之力製造部隊和自己的鋼鐵盔甲
也許是電影為了省成本 沒有把製作工廠完整呈現
不然我認為不可能全部都自己焊接連線組合那些
尤其是機器人軍團數量龐大

但是機器人說起來也不怎麼樣
居然連小孩都辨識不出來
也就是說它只有圖像辨識的能力
而且還很差!
小孩身上的比例那些看也知道不是真正的鋼鐵人吧


本來我不怎麼認為鋼鐵人很強
但看了這集突然覺得他的武力,軍事武力其實很強大
蜘蛛人跟他打的話我看幾乎豪無勝算

那有誰可以贏他呢
我想超人還是可以吧
因為超人刀槍不入所以不會怕槍砲雷射和爆破
而且可以以比子彈還快的速度去把鋼鐵拆了

跟蝙蝠俠比起來
布魯斯韋恩出錢請別人製作
不像東尼自己擁有那些技術
雖然韋恩企業的財力富可敵國
但是東尼自己擁有不斷升級的能力
這一點 恐怕蝙蝠俠也拿鋼鐵人沒輒
而且鋼鐵人可以飛 外裝甲鋼鐵的防禦力也強多了
不像蝙蝠俠常常傷痕累累的回家
之前的文章-->鋼鐵人和蝙蝠俠誰比較有錢?


這一集小辣椒太超過了
一直綁馬尾之外 最後還給我綁公主頭!!!
害我在電影院一直深呼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介紹-->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另外一位大美女--史嘉蕾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雖然也是我很喜歡的女星
但是我比較喜歡她金髮的樣子



最後附上一個冷笑話
請問鋼鐵人+蜘蛛人=誰?









答案是 Tony Par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