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初

他的時空跳躍設計蠻有趣的
中後段有點不知道在幹麻
但是看到最後面的時候才又把劇情拉回一開始
其實是個不錯的設計 畫面得光影處理也蠻特別的
可是卻很難去感想他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這樣說好了
敘事手法算是特別 但故事本身有點怪
這部跟六號出口一樣 問題都是劇本


落日殺神

很有意思
他先用了兩段片段來建立黑人司機是個善良健談的司機
這兩段的表演非常自然流露
背景音樂也很放鬆心情
儘管觀眾都知道阿湯哥是個殺手
阿湯哥帥的要命之外 太陽眼鏡也非常適合他
我想這部片除了劇情之外 還是想透過幾個對話和事件中
傳達出某個大城市底下的人情冷漠
因為阿湯哥身為一個殺手 手法卻暴力而高調
跟九把刀殺手系列小說裡的恰不同
而這片好看在於 一個計程車司機懷抱他渺小的夢想
卻碰到一個突然闖入的殺手 面對草菅人命的態度
他所作的反應 雖然最後結局屬於機率說
但整個過程仍然非常精采


挑逗性高潮

很像A片的劇名
但他不是!!! 他是個有一點點色色的 但是非常逗趣的歐洲喜劇片
我看了前面一點點就快笑死了
一個超性感的熟女妓女 碰到一個中了樂透的中年阿宅
阿宅叫他跟他一起生活 但是阿宅心臟不好
所以有一個家庭醫師就一直叫他要小心 怕他馬上瘋
那個醫生長的超衰的 感覺他就很羨慕 阿宅一直都要昏倒的樣子
因為他心臟不好 笑死我了
有一天阿宅叫醫生來 說他女人生病了 醫生一走進去
女人說 我要脫衣服嗎
醫生吸一口氣說不用 
女人躺在床上說 我想這樣比較好 然後就解開釦子 
接著外面阿宅聽到一個巨響 一進來看到醫生倒在地上 
他問說 怎麼了 你對他怎麼了 
她說 我沒有 
阿宅 那你為什麼沒穿衣服
她 我讓他檢查 
阿宅 他受不了了 我們快叫消防隊
結果醫生掛了
他心臟比阿宅還不好嘛!!!!!!!!!!!!
他用了很多交響樂和聲樂當背景配樂 增加了很多氣氛和情緒
在很多地方真的很有趣
後段有點怪 結局有點老埂就是了


飆風天王

之所以會想看這部
主要還是因為有jackass主持人--johnny
他非常靠北 更加上有大胸辣妹
論到電影本身的話 首先當然劇情是不用期待
單純看娛樂的
電影疑點就是 橘色車車都不會壞
壞的地方也不連戲


婚禮終結者

老套的劇情
玩女人玩女人最後就會愛上真愛
除此之外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