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又發著無名火
那是一種突然性的 就像遽然驚覺那樣的發動
總嚷著一樣的事情
養我23年多像是他這輩子作了一件最後悔的事
一說起來就有氣那樣

其實我並沒有很想當你兒子
我並沒有很想出生

對於一些之前定下的規則
例如一個禮拜多少錢 有什麼條件可以請款
就算照著那樣的規則走 他仍然不滿的很

一個禮拜一千元能夠讓一個大學生吃飽午餐晚餐嗎
假設一餐花一百元 一天兩百 七天也要一千四
這麼吝嗇的施捨 卻連其他任何一點的支出都不付

對我和我媽是這樣
對別人可不是
對外人大方的要死 死命在裝成一個非常有錢非常慷慨的人
慷慨到一種莫名其妙的揮霍

說簡單一點
他寧願把一千元一萬元送給路邊莫名其妙的陌生路人
也不願意給我一百元

我今天修了電腦
吃了飯
悠遊卡沒錢了加值一百元
外加一杯非常難喝讓我覺得是冒牌的青蛙撞奶

他第N次大聲嚷著畢業之後六月之後不會再給我任何的錢
有一種 老子等著今天等很久了 的發洩感
這麼不想養我 當初幹麻生我
生了我之後放肆的吶喊自己不要負責我的生活

不說他了

重點是

我身上

一點錢也沒有了

任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