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1.早上吃了麥當勞早餐,台灣沒有的 McGriddle,鬆餅夾肉蛋。蠻特別的。

2.今天去台場。前年來的時候逛得頗急,看了光影特展和鋼彈之後就離開。今天悠閒地四處走走。鋼彈也看了變身和兩段聲光秀,以及 Gundam Base 主題館。看到鋼彈還是心跳加速,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雖然之前也看過網路的影片,但親眼聽到卡通的聲音說:獨角獸鋼彈!然後他在我眼前變形!還是覺得太帥了我的天啊!我們這年代的孩子對於巨大機器人的憧憬與幻想,無可取代。

3.拉麵國技館,2007年第一次來東京時,休業中!超殘念!竟然隔了11年才再次前來!吃到了好滿足啊(好想嘗試其他口味啊)

4.行李箱爆了,不想拖去新的旅館,索性鎖在車站,要走再拿。我覺得很好。

5.入住新的旅館,check in 時櫃檯看到我之前有來住的紀錄,說 welcome back,旅行時雖然能去著不同的旅館體驗很不錯,但若是碰到喜歡的旅館,重複住也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