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浴場2

依然把該有的笑點抓得非常好啊!
我看得超開心~儘管前半段的模式與第一集相仿
但是你就是會期待他回到羅馬之後"仿造”出什麼東西來
整片都很有趣


歡迎光臨布達佩斯大飯店

我覺得是個成人童話
把故事說得很厲害
其中的美術設計非常的傑出
豐富的色調,好看的衣服,給人深刻印象的角色外型
這些都讓電影增色不少。
我一開始以為是像有頂天大飯店那樣的多條支線眾星雲集
結果不是,反而是另一條有趣的故事線路



寄生獸(下)

漫畫改邊電影難免篇幅縮減
或是做一個新的結尾
寄生獸我覺得咖的還算可以
只是這個下集有些節奏處理太慢了
看得出來比起第一集的緊張刺激感
這一集有試圖要說一些人類與寄生獸共生
與角色間的情感呈現
但是情感細膩與作品節奏是兩回事,
我個人覺得節奏有點慢,讓我幾度要睡著
不過整體而言我是給予肯定的,尤其是深津繪里的表演



逃亡中的愛情

去光點看的影展片,
非常有趣的片子,
中年老GAY意外愛上14歲少女
還帶她私奔的故事
片中非常多片段都非常非常好笑
而未見道德批判與是非選擇
故事發生的自然合理但出乎意料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