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的日劇應該也不算少
但這部還真的是能稱作:不好看的一部
當初是因為喜歡西內麻里耶所以看的
而且她全劇都綁馬尾
因為這樣才支撐我看完這部

首先,這部的故事算是推理劇
但是一點也不懸疑和緊張
另外,科學研究出證據的部分,
呈現的很不酷,不熱血,也沒有讓人覺得出神入化的地方
或是沒有讓人長知識的地方
應該是全劇賣點與特色的地方卻最弱

人物深度不夠,彼此的關係與腳色背景和性格模糊
然後雖然香取慎吾也是天團 SMAP 的成員
但是他真不適合演正經的戲
我之前看 [沒有玫瑰的花屋] 也這樣覺得
他比較適合搞笑,演正經的戲變顯得很沒有光
表演不吸引人

西內麻里耶的表現
也不如他在 [開關女孩] 或是 [山田與七魔女] 中的亮眼
我覺得他如果有想轉型太早了
以他的條件應該可以繼續演一陣子的可愛美少女
像新垣結衣也是演了不少輕鬆的喜劇之後
才去演稍微嚴肅認真的腳色

最後變成只有配角倉科佳奈的甜美笑容
是本劇亮點

從第七集到第十集是最好看的部分
因為終於到了解謎的時候
所以如果不是很在乎香取和倉科的一些結識過程,其實第一集之後跳七是較佳的
但是結尾又弱掉了
因為反派超弱的啊!第十集發現是管理員的時候有讓人一驚
結果他白痴到拿槍都會被奪走
最後也不是受到制裁 而是莫名其妙的因為很正的女主角而浪子回頭
你這樣是無法說服觀眾的啦!而且原本的主題:科學研究--決定性的證據 也消失了啊
應該是要來個很強的敵人,以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但是卻在法庭上或是警方圍捕的時候,
因為被抓到了決定性的證據而繩之以法,這樣才有大快人心的感覺吧
也才讓人信服科學研究的威能啊
最後那是什麼溫情指數啊= =,整個爛尾
是一部我認為可以拍得更好看才對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