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喲~小K!

這個名字我好像最近才開始叫
回想起當初選擇了你 是因為我覺得男子漢就要騎檔車 這樣才MAN
所以背著爸媽自己去車行定了車...
算一算也過了一年多了

感謝你陪我走過四千七百多里程的路
雖然真的不長 而且大部分是相同的旅途
但真的很謝謝你
在無數個戰鬥中感足我追求速度感的慾望
並且在市區以及山路中 我們一起追過無數台自以為快的塑膠車
我真的由衷的感謝

剛才回家的旅途中
我心裡盤算著很多事情
你仍然義無反顧默默的用順暢的轉速回應我的掙扎
...不管車頭和前避震都已經歪了

是否 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想
看著你身上的傷痕 你咬緊牙關跑著 似乎是比我勇敢
拼命著證明自己還是叱吒風雲
是啊 你是的
我一直信任著你在仰德大道上咆哮嘶吼
而我們只輸過兩次 不是嗎?

昨天晚上 一起出去的時候
還跟游的白天鵝一起跑了跑
在S型的圓環彎道用低到磨腳架的壓車贏得他的大拇指
我們的心底同樣在笑 我知道

表面上笑著說 換成白天鵝 這麼一來不理黨白勁戰車隊終於組成了
或是 我覺得RS Z版 也很帥之類的
但是我心裡是捨不得你的 萬般的捨不得
我很喜歡你 真的 你是我的愛車啊

以至於一摔車之後 我是先檢查你的傷口而不是自己
旁邊的阿誌說 先看人有沒有事比較重要吧
我才不管 反正我死不了的 那就沒差
可是你卻受傷了 我難過的想哭

寫到這裡 我好像心中已經有了定見
管他勁戰很帥不用打檔有置物櫃安全等三小優點
你都是我心目中 非常重要的朋友
換不換車都一樣



另外 也謝謝我的牛仔褲
保護我壓在車子底下的左腳完全沒事
牛仔褲上面的擦痕 看起來帥死了
另外就是我早說了嘛 我是鐵人 死不了的

TO:阿誌
真的不是你的錯
友情 就是要有些印記 才會一直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