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找潘大哥
他是我最近認識的一個喜歡玩車子的大哥哥
人很親切
講到車子會像我講到鞋子一樣眼睛露出閃閃光芒 然後滔滔不絕

啊 忘記拍他的車了
他自己買了台二手車 自己改
但是他不是走台客那種燈泡閃閃電子舞曲的改車路線
不要誤會
總之 改的很酷就是了


今天他幫我換了機油
原本還要教我保養跟洗車的
只是我有點晚到而他有點事情

不過他還是帶我去看了改車的零件
十足讓我大開眼界啊
平常在人家車子後面看到粗粗的管子
現在一條一條掛在牆壁上
輪胎輪框 各種車殼 還有勁戰的瞇瞇眼
小燈泡 跌盤 座椅 避震
簡直是目不暇給...

他給我幾個改車的建議
例如:視覺系,或是性能取向
不過我怎麼算起來都還是要上萬把塊
這錢哪來啊...
是我目前煩惱的事情之一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坐上自己車的後座
感覺很新鮮



在路上 他問我

"有沒有女朋友?"

"八月初分手了"

"是喔"

"不過現在還是會見面因為同班"

"為什麼分手?"

"呃...你要聽表面上還是實際上?"

"實際上啊!"

"這個...怎麼說呢?"

"劈腿!"


我大笑...他怎麼會突然就冒一句這樣


"我是覺得現在的女孩子..感覺比較勢利..哎呀,對,你知道我的故事嘛.."

"嗯..有略聽過一點,原本有訂婚嘛...交往12年喔?"

"對啊,她是我高中同學...後來還是..."

"可以問原因嗎?"

"她劈腿啊..."

"啊..是喔..."

"她是華航空姐,現在做到艙長..跟一個空少在一起...愛情跟麵包嘛,她選擇麵包,麵包就會來找她"

"其實...我前女友那時候是跟我說...對我沒感覺了"

"我前妻也是這樣跟我說啊!"


之後他又說了一些當時的情形,他們為了結婚而辦了很多手續啦
拍婚紗啦,定場地啦,買戒指,訂做西裝...


"我覺得啦,你也蠻有才華的,你就好好發揮你的才華,好好的充實自己...你現在就不要想那麼多"他說

"我知道啊!我現在根本不想交女朋友,女朋友會佔時間又花錢..我覺得,現在這個年紀,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要增強自己的實力"

"對啊對啊,你想想看...你現在這年紀,你能給她什麼? 說實際點,你能給她什麼?"

"嗯..."


坐在我自己的KTR的後座
突然有種 同是天涯淪落人 或是 英雄所見略同 的感覺

心底浮現良田跟櫻木說的:"至少,我們還有籃球啊"

"至少,我們還有機車啊!!!"


回去之後
他發動了自己的重車給我聽聲音
站在車後 完全感覺那種從排氣管噴出的氣體
帶給我的衝擊
當然聲音也是不惶多讓
超酷啊~~~





他借我的雜誌裡面
有一台車...

我告訴各位
要是哪天這台出了
就算要我傾家蕩產我也要買下來!!!


所以
過幾個月後
我的KTR就會變成這樣...



當然,是騙你的...


p.s.
對了 他還有跟我說
他之前有拍過偶像劇 不過是配角 只出現一兩集
他上星期跟王心凌,makyio還有一個誰去唱歌的
啊啊啊 
我也要去~~~
我要跳愛你給王心凌看~~~~~
...不過應該會很丟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