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彈00劇場版

這次的敵人太扯了
是想要藉由另一個外來勢力
讓本來的不同立場的軍隊變為同一陣線
然後這個類似外星生物就勢必要超強
強到誇張
雖然最後仍然是和平主張
但是這次的故事這樣搞
看完反而讓我遲疑要不要買量子型00...



假面騎士電王 俺!!誕生!!!

失憶的設定有點老梗
但是我蠻喜歡自己與過去的自己見面這類的情節
他們有共同的記憶
對對方來說又背負著彼此的過去和未來
沒有照片的話 的確會慢慢淡忘無法再見的人
也因此最後兩人一起從車窗看到父母
是溫暖的



假面騎士DECADE,W 2010世界大戰

終於在W和DECADE電視版看完之後看了這部
總算給了個承先啟後的交代
雖然W的部分是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不過說到關於帽子的設定
以及之後另一個時空的大叔說:"帽子很適合你"
那邊就看出了翔太郎的演技算是不錯
雖然說特攝難免都會有些做作的台詞
但是如何把做作的台詞講的自然 就得靠演技了
DECADE就是...演技不太佳
不過這次的手法把兩部先後演然後連在一起
很有趣



假面騎士W A to Z

耶!又看到我喜歡的假面JOKER了!
雖然對菲利浦不太好意思
不過我不喜歡綠黑假面W
我只喜歡全黑的假面JOKER...
這次的故事的結尾 有點像超人力霸王的操作
變成要集合眾人的心給予英雄力量
超人力霸王是人類發出自己的光 給光之巨人力量
這次假面W是風都的風 讓W長出金色的翅膀



接下來繼續去追 出也出不完的 電王劇場版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