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棄犬的文章引起不少迴響
感謝大家的關注
尤其是學妹小護士說希望把牠帶回山上
我更是驚覺自己怎麼沒想到這個方法!!??
只要丟到學校裡 狗就一定餓不死啊(如果牠可以打進野狗圈)
一定會有學生丟些東西給牠們吃 那樣就很夠了
於是今天下班後 我又跟我朋友去找小黃

在此也要感謝我的朋友,其實是我同事--鎮豪
原本今天下班之後店裡的人有約要去吃宵夜的(吃富樂)
我跟他說我要去找小黃 他就說要跟我一起去
我之後跟他說:"不好意思害你沒去吃火鍋"
他說:"我這是做善事耶"
畢竟當初是我們一起目睹了那件事情
今天也很想知道牠還好不好


下班後騎車到了基河路的原地點
鎮豪說就繞那block一圈看有沒有
我說啊這樣的話他如果窩在某個草叢不就看不到了
我們繞了一圈之後
我看到那邊有個社區停車場的管理員
於是我就問他這兩天有沒有看到一隻黃毛的 耳朵尖尖的
戴粉紅色項圈的小狗
他說有喔 大概有在這附近看到(旁邊是公園)
並且他說大約兩三點的時候 附近的野狗全部會聚集到那邊
(基河路摩曼頓旗艦店旁)
會一群在那邊一起玩那樣


謝過了管理員 我就跟鎮豪說那我們去旁邊走走看有沒有好了
因為其實也不確定是否真的要等到兩三點
肚子有點餓 先去買了個雞排吃
買完之後正準備去公園繞繞看
就在對街看到小黃
鎮豪認出來的 他說那個就是! 看牠的神情就知道
(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這麼會認狗了)



我們慢慢的靠近
小黃還是頗有戒心 我們只得緩慢的前進 然後先坐下
我則是蹲著 然後丟小片的雞排肉給牠
牠這才開始有吃
也因為我都丟很近 所以牠只好慢慢的靠近我
之後我都直接丟在我腳邊 牠會來咬走了之後再退兩步



而且我們還發現了牠的新招
就是如果我們一直不丟 牠就會坐下 乖乖的那樣

這一看就知道是被人家養過訓練過才有的舉動


我連絡了小護士和住最近又有車的耿華
但是礙於時間已經是凌晨
兩人不方便前來
我暫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我想 現在這情況 就算車來了也無法把小黃帶走
因為牠非常怕生人 戒心很高
雖然我當天曾經跟牠玩過"哈~"跑走的遊戲
但實際上遊戲的過程中牠也沒讓我碰過身體
現在也是 如果手一伸起來牠就會往旁邊跳開
如果要抓牠 恐怕只能來硬的了
要怎麼做 也就得要重新計畫才能執行了

由此也讓我再次推理
上次那男女應該是主人沒錯
因為小黃這麼怕生 
要那男女不是主人的話牠不可能那時候會那麼靠近的


不過至少今天的收穫是
跟大家報告 小黃還好好的在士林夜市後面的基河路一代
還是很活潑 跑來跑去 身體看起來也沒有大礙




另外就是 吃了我們兩個分享的雞排
下次總要認得我們一點!!!

影片:
{###_black9oker/4/1971840780.flv_###}

{###_black9oker/4/197184078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