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星座的媽媽常對小孩另一半有意見

第3名  處女座

    處女座媽媽很會挑剔小孩的另一半,她在意1.你有沒有家教,習慣好不好。2.你的家世背景,如果你的家庭背景後面有一些有的沒的,她會感到害怕,如果你是書香世家她會比較安心。她不會希望你的家庭很有錢,而是希望你是來自安全的家庭,大起大落她會害怕,最好你家人是從事軍公教。如果你的兄弟姊妹有人有犯罪前科,她會害怕。3.你的學經歷她也會在意,她覺得在好學校唸最後一名比在爛學校唸第1名好

第2名  獅子座
第1名  魔羯座

-->我媽就是處女座
真麻煩

----
哪些星座的小孩最令父母頭痛?

第1名  水瓶座

    水瓶座比較沒有邏輯,他的想法跟一般人都不一樣,而且他最擅長的事情,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這方面的能力特別強,而且可以剋住所有的人,光這一點就相當恐怖了。他另一個恐怖的地方,是他常常有突發狀況,通常會突然投下震撼彈的都是水瓶座,嘴巴說商量事實上只是告知而已。

--->太對了,我就是
生下我只能算你們倒楣
我不聽話又敗家
不過, 阿耿先生你也上榜了....
(我們果然是尼特族!?)

第2名  雙魚座

    雙魚座讓人頭痛的地方,是在於他的情緒非常多變,而且會悶在心裡,加上他很會演一切都沒事的情況,所以很多時候他發生了什麼事情,父母親都不知道,很難知道他在想什麼。另外雙魚座尤其是女生,很容易有對愛情著迷的情況,所以如果她交到不好的男朋友,她很可能就會為了男朋友做出很多不可理喻的是情,甚至跟男友為愛走天涯。如果他被父母親訓了一頓,他就很容易有沮喪跟寂寞的心情

第3名  獅子座

----
誰有王子病?

第五名   水瓶座

    水瓶男的王子病其實不算嚴重,嚴格來說,已經算是在可控制的範圍。雖然瓶子自我感覺良好的程度其實比起前幾名來毫不遜色,但這個星座卻少有大剌剌讓人看笑話的行為,得要認識久一點才知道,這個星座的真的覺得自己帥呆了!不但帥還外加天縱英明,說不是極品,那八成是別人沒長眼睛!也就是因為太賞識自己了,男瓶老覺得自己懷才不遇,覺得上司很豬頭,忍不住為這個世界損失自己這樣的英才而難過。

第四名獅子座
第三名射手座
第二名天秤座

第一名   雙魚座

    雙魚座永遠搞不清楚狀況的天分,加上愛耍帥得不得了,讓他們很容易就變成「小王子」那一號人物,嚴重的時候,身邊的人個個頭痛得得掛病號只有王子陛下覺得自己好得不得了!雖然不是每隻魚都是王子病患者,但是他們通常是最容易發病的一群,不管事實的真相如何,王子們總是覺得自己實在好棒好帥,值得所有人崇拜加尖叫。好吧,沒關係。儘管小王子有點聽不懂人話但這個星座的善良無庸置疑,倒不失為一大優點


誰有公主病?

第五名獅子座
第四名天蠍座
第三名雙魚座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女骨子裡的刁蠻任性,外加天生中貴族細胞裡自覺尊貴的性格,發作成公主病的機率可不小。雖然射手座還算講道理,但如果與他的道理相牴觸,別人的理由通通都只能算是無理取鬧。當然,更不要說女射手有著超級愛面子的基因,不管是發號施令還是眾星拱月那都是一定要的排場。誰敢跟她過不去,射手女可是不會善了的喔!好在射手天性中有著善良與正義感的成分,殺殺對方的銳氣就滿意了,不會太追究。

第一名天秤座

----
哪些星座的男人耍起流氓來最狠

第3名  獅子座

第2名  水瓶座

    水瓶座分不清楚好人跟壞人,也分不清楚事情大小條。所以你跟他講什麼,他都會講得很淡,什麼事情他都表現出沒事的樣子。他的流氓展現在嘴巴上,什麼事情都是講講而已,只要講一講跟喬一喬就好。其實他什麼都沒做,但是他嘴巴講出來會讓你覺得很安心。

第1名  牡羊座

    牡羊座是真正大家的救星,他豪氣千雲,而且有2個好處。1.如果你請他幫你解決225件麻煩的事情,他都會幫你解決,而且不會訴苦,不像有些人才幫一點小忙就一直講二直講三直講四直講,很愛居功,他做了226件事情都會不講不居功。即使他已經傷痕累累,背後有122支箭,他還會說回家擦個藥就好。2.如果他有幫到你的忙,或是很幫你講義氣,你如果謝謝他的話,他會說不用謝,如果你謝到下跪的話,他還會害羞呢!你講謝謝講到第3次他就會叫你閉嘴了,你送他的禮物他可能還會退回去。他很害羞,你對他下跪流眼淚他會叫你不要這樣喵,也會退回你包給他的紅包。他是你一生當中一定要至少結交1個的朋友,請踴躍跟牡羊座做朋友。

-->我跟馮煒是流氓二人組

----
哪些星座的人談戀愛總是會死得不明不白

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常常會做一些讓對方不高興的事情,可是他卻不知道,對方要他不要這樣做他還覺得沒關係,一直到分手他都不知道問題在哪裡。他我行我素到常常犯了一些對方的禁忌,而完全不自覺,所以當他犯了這些禁忌,對方跟他提分手之後,他還是不明不白。

第2名  雙魚座

    雙魚座死得不明不白的時候會覺得很委屈,當他在談戀愛的時候,他會有1/2是自己的幻想,所以他會有所期待,對方做什麼事情他都會有自己的畫面。所以當戀情結束的時候,他常常會覺得不明不白。另一個問題是當戀情結束之前,通常對方都會有怪怪的徵兆,而他總是會把那些徵兆合理化,這樣使得他更死得不明不白,其實他心裡還是有一點底的。

第1名  天蠍座

----
最愛「木頭美女」的星座男

◇NO.1 水瓶座

  其實水瓶男他真正要找的對象就是賢妻良母型,當然既有原則又活潑,動靜皆宜的女生更是他的首選,玩的時候他和任何女人都能玩的開,對所有類型的女人他都能夠一視同仁,絕無偏見,但是真正說到要帶回家,還是舉止溫婉,教養良好比較矜持的女孩他才會放心帶回家寵著。

--->沒錯!!!
女友可能會找活潑大方好玩的
但是老婆選文靜的

◇NO.2 巨蟹座
◇NO.3 處女座
◇NO.4 魔羯座

任國華也上榜

◇NO.5 金牛座

  雖然金牛男個性被動,但是他們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女人他們是很清楚的,矜持又可愛的女生是他們的最愛,他們喜歡的那種矜持也不完全是一動不動的純「木頭美女」,而是不涉及男女調情的那種,他們對矜持靦腆的小女生比較容易有好感。

----
婚後沒事愛找老公麻煩的女生星座.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女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她個性太大小姐了,而且很容易生氣,所以你的氣勢一定要凌駕過她,你如果讓她,讓到後來就變成你把她的胃口養壞了,那另外一種就是她習慣性依賴男生,她什麼都不會,她就會說:『你來接我、你來送我,這個我不想弄、那個我不想做,你可以幫我弄嗎?』之類的一大堆事情,而且她還會很有義氣的說:『我老公很會弄電腦,所以我叫我老公幫你弄』,因此當她的老公還要跟她一樣講義氣,然後你還要加班喔!

-->我媽!?

第二名:魔羯座
第三名:雙魚座。

找麻煩是雙魚女的手腕,今天她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如果老公讓她吃死死,她稍微用一點心機你就完全不掙扎,那她就會很放心,所以這時候用罵的也沒有關係了,但是如果反過來,你是制伏得了她的,那她就會變成乖乖的小貓咪。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女跟雙子女不一樣,雙子女比較喜歡生活是輕鬆的,但射手女一旦結了婚生活就會變得很嚴肅,她就會開始想要老公完全照著她的意思做,但是本質上她還是小女人,所以她只是嘴巴很大聲,而且有時候她也會像雙子女一樣玩,可是不一樣的是她比較大隻,下手比較重,所以你要小心。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女認為找麻煩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她時不時就要來亂弄一下,因為不弄一下她不知道老公愛不愛她,所以她有事沒事就要來玩老公一下,但是她是有限度的,而且她還蠻懂得看老公的臉色,因此她還不至於讓老公討厭。

--->好險我跟這幾個座的分手了

----
愛情鴨霸王的星座TOP5

第5名  天蠍座  表面一定要第1名
第4名  魔羯座  和顏悅色卻難以溝通
第3名  獅子座  規矩多,有完美主義

第2名  雙子座  喜歡規劃未來,卻忽略對方

    雙子座很喜歡指揮,如果他跟你說他計畫想要怎麼樣,你沒有說好的話,接下來到那件事情完成之前的日子,你都不好過,因為他已經訂下來了。他的鴨霸在於他喜歡規劃2個人的未來,而忽略了你的意志。如果你願意聽他的,他會盡全力地輔助你,達到那個計畫,不過重點還是在於你要聽他的話,如果你不聽他的,他可能萌生放棄你的念頭。

第1名  射手座  會隱藏心事,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射手座有事都放在心裡,因為他不覺得別人聽得懂。通常他是一邊配合環境,一邊配合你。所以當你跟他交往的時候,你是被他選擇的。他可能因為感覺你有A特質而跟你在一起,感覺你的A特質沒有了之後就分手,但那個A特質你還有沒有都他在說。而且如果有一天他消失的話,他就是憑空消失。如果你是很愛溝通,希望能進入對方內心世界的人,跟他在一起會很容易感到挫折,而且覺得他難以溝通。

----
各星座的男人,會在哪方面寵壞女人?

1.雙子座、天秤座:禮物不間斷。
2.牡羊座、水瓶座:浪漫隨時有。

    不管妳隨時隨地想的任何浪漫的方法,這2個星座大概都不會拒絕,會說好,不像有些男生會只顧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妳想去什麼地方,或是想試什麼愛愛的新招式,他逗會說好,浪漫方面的配合度他還蠻高的。如果妳很享受浪漫,又很會製造浪漫的話,他還蠻不錯的,因為他不僅很配合,也會製造浪漫給妳。

--->我跟馮煒是浪漫二人組

3.巨蟹座、雙魚座:都聽妳的話。

    這2個星座很寵妳,因為他不喜歡做決定,所以他會乾脆都聽妳的。如果妳喜歡自己說什麼男朋友都聽妳的話這樣的感覺,他還蠻不錯的。

--->阿耿是聽話的孩子

4.天蠍座、魔羯座:拼命賺錢來。
5.獅子座、射手座:有錢隨便花。
6.金牛座、處女座:雜事一肩扛。

    不管妳有什麼解決不了的疑難雜症,這2個星座都會立刻解決,並且會找出原因來,比柯南還要厲害。

--->讓我想到前陣子幫小風搬家的任先生

----
哪種星座男會對美女不屑一顧?

第3名  魔羯座  喜歡成熟或具有專業素養的女性
第2名  水瓶座  喜歡獨立及具有誠懇態度的女性

    水瓶座喜歡不會假裝,很真誠,不擅長擺pose的女生。

--->對啦,但是我仍然愛美女啊

第1名  雙子座  重視知性之美,跟女友一定要談得來。

    對雙子座來說,可以聊天跟談得來是最重要的,醜一點也沒有關係,他不喜歡女生雖然漂亮但是卻像花瓶不會講話,這樣會讓他很難過。

--->我覺得我也是這樣

----
星座排行榜/雙魚女最會利用追求者?!

是你不符合她的標準還是她故意考驗你的耐心讓你著急抓狂?她總是和你保持那麼一些親密卻再也不讓你前進,讓你甘心做這做那,而她卻樂得享受?最後你才發現你之前做的一些都是白費功夫,這個會讓你大叫「被利用了」的超級星座女孩是誰呢?

☆第一名:雙魚座
   
    代表論點:雙魚看似溫和,其實還是挺有手段的!
   
  以性情溫柔出名的雙魚座是12星座中最容易相處的,面對追求者,她們的態度也是一貫的溫情作風,保持一種曖昧的態度,這不僅僅因為她們善良不忍心傷人心,更大一部分的原因在於她刻意保留自己的選擇權,如果說她還沒有愛上誰,那麼所有符合她標準的異性都有機會,雙魚女可謂是相當有「內涵」。雙魚女不會像你看上去那樣地單純,她們無比可愛的「傻氣幼稚」吸引了很多人加入她的追求者行列,並被牢牢抓住了心,這樣做的目的一方面滿足了她那顆愛製造美麗幻想的孩童之心,畢竟很多人競爭的愛情還滿有傳奇色彩;另一方面,追愛主動的雙魚女可能是在利用追求者來刺激真命天子,以達到獵愛的目的!

☆第二名:魔羯座
☆第三名:處女座

----> 我見過兩個血淋淋的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