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澤雅美一直被打
宗佑真是個神經病
這種事情啊 根本一次都不能原諒
因為有一就有二 四一定會過三
而且瑠可去勸長澤雅美 她也在那邊說宗佑很溫柔三小的
讓她感覺到愛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怨打一個怨挨 兩情相悅 雞雞歪歪
兩個都很欠揍

share house很有趣
要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好了
不然現實生活中麻煩可是超級超級多的
還有 一般合租也很少可以租到這麼大間的房子吧
簡直是太舒適了(可能台北不行其他地方可以)
而且那個小眼睛的傢伙(林俊傑?)
居然"以為"家裡老婆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所以就不回去住
太峱了吧!!! 那是你家耶
一 你也沒求證
二 也不做了斷
她是不是你老婆啊?你有沒有老二啊?
要是我是你老婆我也要找別的男人了= =

第四集
瑠可真是個很酷的人
就算是意外的被教練(不知是醉了還是?)親了
有了糟糕的感覺
隔天還是馬上就把話講開
這樣很不錯 不然積久了
一 難開口
二 不知道對方忘了沒
面對這種尷尬的情況 或是偶爾以外發生的不快情況
正面積極面對有時是好的
這齣日劇是個好示範呢

而且第四集 瑠可也勇敢面對了宗佑的來襲
太MAN了!!!

第六集
美知留簡直就是中邪了
可能本來還稍微可以或是稍微想要
體諒一下宗佑的心情 他也是辛苦孤獨的成長才變成這樣之類
劇本試圖有要解釋一下他的原因
但是那根本就是放屁 你悲慘的過去不是你可以傷害別人的理由
心理不正常的人根本應該先去看醫生

第六集也有個朋友間很感人的地方
朋友就是 會把一些事情看在眼裡然後做些什麼的人
例如早上瑠可不吃早餐就出門 繪理馬上就跟出去
硬說要陪她去車站
然後阿武也是 假借什麼修腳踏車 讓美知留和瑠可相處

其實這部日劇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水川麻美
也就是當空姐的傻大姐角色 叫瀧川繪理吧
外型和個性都是我的菜

阿武無法喜歡女生 結果喜歡上男子氣的留可
這跟之前文化畢製 還有再現劇團<殺精時代>裡出現的有點像
the house有個女生害怕男生但是他喜歡上娘男
殺精裡面溫柔的北極喜歡上酷酷的阿娣
討論到性別之間的事難免會提到這些呢


愛就像雪花一樣,拈指即破


阿武的髮型實在...
他第一次去美知留工作的髮廊說要剪頭髮
減完出去還是那個鳥窩樣 我都在想
真的有剪嗎喂~~
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留那個髮型的XD


在我一直找尋著,希望著卻又無法得到的幸福之中,感覺有你們存在著


第九集宗佑又出來了
他真的是有病呢
憑什麼覺得對方一定非愛你不可啊
你會暴力傷害別人 又不值得愛
還在那邊一廂情願
真的是
[兩個人好過一個人 一個人好過跟錯人]

而且他襲擊阿武那裡真是令人太憤怒了
要不是他先摔下樓梯 應該不會輸給一個掰咖吧
這整部日劇裡面只有阿武是好男人
其他男人都是垃圾或是不怎麼樣
除了宗佑之外 美知留他爸和他媽的男朋友啦
美知留的壞同事的男友啦(也是家暴)
瑠可的教練一開始性別歧視而且手腳不乾淨
歐古林則是不怎麼樣的軟蛋
喔 我知道還有一個好人 瑠可的爸爸 是個支持孩子的好爸爸

承上文 歐古林真的很軟蛋
第十集門鈴響 大家很緊張
歐古林還在那邊:"誰去開..."
然後已經重傷的阿武起身 繪理說受傷了不要啦
瑠可就去開
拜託 歐古林你是不是男人啊 一個健康的男人怕屁啊
超沒種的死軟蛋

被T喜歡有這麼SHOCK嗎?
有很難接受嗎?
大概是我們藝術學院的都看多了 把同性戀習以為常了
看這部日劇一開始就知道那幾位的性向
覺得根本沒什麼啊~~

瑠可跟爸爸坦承那邊很感人
對於自己是同性戀這件事
要對自己的家人講是最不容易的
因此講出口的時候 那種啟齒的感覺也是很...
瑠可說說他一直希望爸爸能夠知道
希望能夠被理解
當爸爸說 我會支持你的 那真的很感人

然後第十集 宗佑又發病了
害我都笑出來了
這部日劇裡的人為什麼 一點也沒有未雨綢繆的意識?
要去跟有暴力傾向的人見面
難道沒有任何預先的防備嗎 帶個防狼噴霧劑很難嗎?
找個有肌肉的男人一起去很難嗎?
不管是留可還是美知留 就算是瑠可很MAN 但是體型上也是女的啊
我每次都會想這時候要是有阿康在就好了

宗佑發病之後再換美知留發病
她又想要留在那裡以換得朋友的平安
他們為什麼不去告宗佑傷害和強暴
這樣宗佑就會被關起來
有沒有一點法律常識啊???

所以看到最後一集我仍然認為美知留是白痴
什麼"要是我能夠洞悉別人的想法我就能阻止那場死亡"
三小!!!沒有人能完全了解別人在想什麼好嗎?
重點是妳早該在第一次家暴的時候就嚴厲阻止拒絕
送他去看醫生 讓他回歸正常才是阻止死亡的正確道路好不好


繪理(水川麻美)公主頭好正喔喔喔

但是她...也有點白痴傾向
居然說歐古林是好男人!!??
他沒什麼責任感哪!
拜託 嫁給軟蛋
還說:"雖然是沒什麼用的男人 但是要是一直愛我也不錯"
等你以後生活就知道 沒什麼用的男人真的就是..沒用
要是空姐都這麼好把就好了我也要


美知留她媽看起來不怎樣
但是對於孩子她說的很對啊!
當初她媽也是想說孩子生下來可以跟寶寶一起努力
但是她自己的人生就知道 單親媽媽並不是這麼容易的
還是不要生小孩比較好

有一點很奇怪
他們都沒有房租的問題嗎?
share house一起分房租 人搬走了分母變少了
這樣剩下兩人不會要多付嗎?
還是說 他們兩位
一個贏了冠軍 一個成為電影御用化妝師就發達了?

車禍那裡也...很怪
故意讓人操心的嘛!(讓人以為又有誰要死了)
不是有分隔線嗎 那怎麼會撞上對向車!?
超棒的 讓他們在醫院相遇
真是命運好好玩


結局就是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讚


 

測驗你是[最後的朋友]裡面的誰
http://bom-ba-ye.com/d.cgi?quibeck=13


誰會想被測出自己是及川宗佑啊....


結果我輸入四次一樣的資訊
一次是瑠可 一次美知留 兩次是阿武
那測驗到底是?隨機出現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