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旅行回家
第一天都是最down的
會很安靜 有點悶的感覺
倒不是心情不好的那種

我覺得就像是
腦中還塞著旅途中看到的所有驚奇 新鮮的事
身體卻是回到平常的家中
告訴自己 又要歸回同樣的生活了
那種腦袋 身體 心理 各自分開的狀態

印象中上次從日本回來時
好幾天也是一邊整理照片 上傳到相簿 編輯
一邊不停的在重播整個旅程

現在也是
一個禮拜的旅程一直在我腦中播放
跟我一起出遊的人
去過的地方 看到的景象 做過的事 說的話 打鬧
腦袋還在不停的興奮著

理智卻強逼著我要收心
面對那些還沒解決的課題和即將到來的種種挑戰

也許很多時候
人們用旅遊犒賞自己工作的辛苦
週而復始的工作 生活
然後在假期的時候 去別的城市 別的國家
走走看看 玩
一個人 或跟團 或是跟伴侶

好似最後都會回到家

而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最想環遊的世界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氣會變換
我們走過千山萬水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還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