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說:
"我還停留在我們都是孩子的時候 唉 時間過得這麼快嗎"
我說:
"真的 我們都是孩子"

大哥哥曾經跟我說:
過了20歲 你就會發現時間是用飛的

還記得那個逼著我們都得長大的夏天嗎?
實際上每個夏天都好像在告訴我們
"嗯 又要長大一點了喔!"
因為過了暑假就會多到一個年級
然後國中 高中 大學...也許再上去吧

但是過了每個夏天
卻都好像沒有長大 或是長的不夠似的
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像個孩子一樣

我其實蠻想問問那些畢業工作的朋友們
那時候畢業的心情是什麼?
我以前總單純的想著自己未來的路應該就是"某個樣"
好像很確定的樣子
直到現在才慌張的徬徨的不得了

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所謂的大人呢?
如果變成了大人
是不是所處的世界也都變了更多了?

所謂成熟到底是什麼
我們一直在思索
看著同年齡的人甚至年紀比我們小的人
在各行各業有了傑出的表現
驚嘆之餘 他們想必也花了更多的努力吧

所以 結論還是努力嗎?

太多的問號擠著我的腦袋
昨天愷銓說:
"畢業的時候我還蠻高興的啊 覺得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要開始了 充滿衝勁"
然後她又補了一句:
"你知道我還蠻容易樂觀的"

是嗎?
我好像也是個樂觀的人
那我也學像你那樣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