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時去的秋葉原 SOD 閱覽室在疫情期間關門了。

上次的開箱文在此:[開箱] SOD VR鑑賞室 日本東京秋葉原店

 

這次來到上野的 DVD鑑賞 金太郎 上野總本店

IMG_7975.jpeg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qmUc7b1tmZDU1oB86

 

 

記得上次去秋葉原SOD時,還要交護照,這次則是完全不用,挑選價位、時間,就直接入室了。

這是一般DVD的價錢:

IMG_7976.jpeg

這是VR:

IMG_7978.jpeg

既然都來了,我就選了4KSD的VR!

選好時間之後,一樣可選房間類型,看是要坐地板的那種和式室,還是像網咖一樣的沙發坐

我是選有靠背的和式室,因為經驗告訴我雙腳伸直比較舒服

雖然沙發椅也有靠腳的,但就不宜雙腳打開,而且還有地板比較好放東西(衛生紙濕紙巾之類的)

拿了裝著VR眼鏡的小籃子入店之後,就是去找自己的包廂了。

 

這間真是蠻大的:

IMG_8444.jpeg

櫃上有雜誌:

IMG_7979.jpeg

飲料機、微波爐、泡麵也有!

IMG_7980.jpeg

IMG_8447.jpeg

根本就是讓人可以入住的嘛!

 

果不其所然,我往裡面走,經過兩個人都一個「住戶樣」,有個人穿著睡衣,還有一個你看這張照片裡:

IMG_8446.jpeg

你是剛洗澡出來喔??超像在自己家的!

 

好了不管其他人了,時間寶貴,入包廂!

IMG_8445.jpeg

IMG_7981.jpeg

4KSD,的高畫質VR,檔案也是在機子裡面,所以基本上都會花一些時間在挑片,

找自己想看的,我記得2019年來的時候,門外貼著三上悠亞的照片,所以我原本期待可以看到她的片

結果在VR機裡面,名女優都很少,我只得挑看起來順眼的內容看。

不過高畫質還真的是很威,立體感十足,連垂下來的瀏海都是立體的!

很讚!

 

於是我隔天又去了一次。

畢竟在台灣的VR店也在疫情期間陣亡了。

 

第二天我想,省點錢好了,我就選KIN-HANA VR,比較便宜

結果卻是相當失望!

這個等級的VR片是線上看,我每一片點進去、或每一次快進,都在等他緩衝,浪費我時間!

我根本沒有好好看完一片過,中間還當機

我去跟櫃檯反應,櫃檯多給我加了30分鐘,但加了的30分鐘也完全耗在緩衝上

我再度去跟櫃檯說,他們也只能聳聳肩

馬的,不爽,只好再買 4KSD 一小時,把該做的事做完。

 

所以切記,千萬不要線上看!千萬要線下機子直接讀取,否則會有無法順利看片的風險。

 

中間去上廁所,廁所有飛機杯販賣機,服務真周到:

IMG_8448.jpeg

IMG_8449.jpeg

 

總之,VR服務勢必會越來越普及,價錢也不會太昂貴

能看到好片比什麼都重要

規格和金額不用省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